urara (11).JPG  

Urara 閣樓上的鹹點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2號2樓
電話:0912-892568
營業時間:平日13:00~20:00   假日 11:00~20:0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uraragreen
公休日:禮拜二

今年去台中沒有安排甚麼其他行程,也準備當天來回,但是出發前覺得不去吃個什麼,或喝個下午茶救回新竹也太浪費了;好在依婷問我有沒有想去哪裡走走?她想去勤美誠品那區;想到之前在Rita BLOG 看到一新的區域 - 范特喜綠光計畫,在中興一巷,離勤美不遠,而依婷給我看的介紹勤美周遭美食的BLOG,這家Urara鹹派,便在此區,因此便提議過去看看。

我們抵達時已經四點快五點,天色漸漸昏暗,氣溫也明顯下降,就沒在此拍甚麼照片,感覺要晴朗的好天氣來比較適合拍照。找到在二樓的Urara,小小的一家店,只有約10個座位,原本只想碰碰運氣,心想應該不會有位置,沒想到我們運氣還不錯,店內只有一桌客人,角落還有一張四人桌。 因此便合力把央央推車搬上樓,中午玩累的央央,從上車就秒睡到下車繼續在推車上睡,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吃東西。

小小的空間,非常溫暖。

urara (3).JPG

有提供WIFI,密碼就在黑板上。

urara (9).JPG  

超可愛的自助茶水區

urara (10).JPG  

可愛的Menu

urara (2).JPG  

主要提供茶品,咖啡選項不多。 比較特別的是有熱湯!

IMG_8158_1.JPG      

鹹派單點是130元,任選鹹派 + 80元飲品 = 190元、鹹派 + 暖呼呼湯品 + 80元飲品 = 240元 ; 單點湯品 70元。

當下鹹派只剩波菜小魚和鮪魚,如果要其他口味的話要等20分鐘現做。因為我中午沒吃飽,等不了20分鐘,便直接點了波菜小魚派和熱湯。今日的湯是南瓜湯,裡面有自己種的白蘿蔔。

urara (7).JPG  

阿光也是點菠菜派,飲品是1:1特濃鮮奶茶。點餐後派會烤過再上桌,〉愛烤的時候就以香味四溢。波菜派比較特別的是,中間有撒上辣椒粉(中間那坨紅紅的),所以吃起來微辣,味道有點微妙。我自己是蠻愛的,因為內餡非常滑順,有濃郁的奶味,派皮也很酥脆,我好喜歡。

urara (4).JPG  

urara (8).JPG  

1:1特濃鮮奶茶 (冰)

urara (6).JPG  

依婷的玫瑰紅茶

urara (5).JPG  

夜晚溫暖的小店

urara (12).JPG  

 

延伸閱讀:

【勤美、草悟道】鏟子義大利餐廳 

【勤美、草悟道】hecho 做咖啡 下午茶

【勤美、草悟道】LAbbito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