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1).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聚餐 & 交換禮物 的日子又到囉,感謝今年的主辦人- 光逸(and 小智) 悉心聯絡和準備,讓大家玩得很開心。今年場地在烏日高鐵站的紙箱王餐廳,餐廳空間很大,而且給我們一個獨立的區域,又沒有時間限制,小朋友還可以看火車,非常棒的好地方。

大家準備的禮物,包裝好漂亮~~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15).JPG  

央央現在還蠻怕生的,到新環境,看到很多人馬上大哭,需要一段時間適應,還好這裡有火車可以看,分散他的注意力;空間很大,客人不多,可以跑來跑去。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12).jpg  

今天穿可愛的吊帶褲和襯衫,超可愛的!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6).jpg  

宸毅哥哥一來就送了央央一台小紅車車,兩個人一邊看火車一邊玩車車。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8).jpg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10).jpg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7).jpg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9).jpg  

玩了好一陣子,終於上餐了~ 吃飯吃一點點就開始亂玩~~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11).jpg  

吃飽喝足開始交換禮物啦! 我經過之前的幾次經驗,大概了解甚麼樣的禮物會比較受歡迎,因此今年特別早早就仔細的挑選禮物,看上的是寄竹工房的貓蹼鍋墊,超可愛的!不過看到實品時,比想像中小很多,讓我不禁有點擔心了起來。 還好是喜歡貓咪的光逸抽到,應該沒有失望吧!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3).jpg  

我自己則是抽到琦琦的禮物,超大一包的!是非常實用的收納櫃,還加碼了愛心磁鐵鍋墊,超可愛的!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4).jpg  

央央也有禮物唷!是可愛小餅乾!不過當時他肚子餓正準備要喝ㄋㄟㄋㄟ,結果被我們硬是抱來拍照,一直大哭~~只好把ㄋㄟㄋㄟ也一起拿來。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5).jpg  

小藍送了宸毅一組普悠瑪號,馬上拆開和央央一起玩~ 央央看到火車自己跑來跑去,很興奮的一直大叫!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13).jpg  

現在在紙箱王餐廳消費滿800元,送一張火車票,可以搭乘門口的小火車唷! 和宸毅哥哥一起去搭火車囉。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18).JPG

搭的時候央央都沒什麼反應,以為他沒有很愛,沒想到繞了三圈要下來時,竟然哭哭不要下來,還好我們有兩張票,換爸爸陪他再搭一輪。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14).jpg  

今天玩得很開心~~ 大家明年見!

20141221_國樂社聖誕聚餐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