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鏟子餐廳 (1).JPG  

Urara 享用鹹派的同時邊想晚餐要吃什麼,突然想到有名的鏟子,鏟子前一陣子在新竹竹北開分店了,它們的星星Pizza非常有名,是 天堂小店 的姊妹店,難得來台中,想說可以去試試,餐廳就在中興街上,根本和 Urara 同一區呀!週日晚上沒訂位,不知吃不吃得到? 不過今天真的超幸運的,剛好一樓有位子,而且央央持續睡覺中,因此可以安心吃晚餐啦!

台中鏟子餐廳 (8).JPG  

點了鮮炸海鮮拼盤$350,有小卷,丁香魚,甜白蝦,軟殼蟹,和新鮮的沙拉搭配。上餐速度很快,點完餐沒多久之後就上來了。味道非常不錯,蝦子的殼也炸得酥脆,可以直接入口不,過分量沒有很多。

台中鏟子餐廳 (3).JPG

點了一份南瓜Mozzrella起司漁夫糙米燉飯 $350,因為是糙米,所以米芯偏硬,起司味道十分濃郁,適合多人分食,一個人吃到後來會太膩。

台中鏟子餐廳 (4).JPG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紅色狂歡星 $330,特別的造型,每個星星角上的起司超好吃。Pizza皮也非常的香。

台中鏟子餐廳 (6).JPG 台中鏟子餐廳 (7).JPG  

另外也點了一份白醬Pizza -  香腸青辣椒 $310,有法蘭克福香腸,綠辣椒,墨西哥辣椒,Mozzarella起司,小綠辣椒還蠻辣的,很夠味。

台中鏟子餐廳 (5).JPG  

當天還有電視台來拍攝呢!

台中鏟子餐廳 (2).JPG  

鏟子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
電話:04-2301 3996
營業時間: 11:30–22:00
官網:http://www.lapala.com.tw/ap/index.aspx

延伸閱讀:

【聚餐】天堂小店 - 義大利麵&窯烤Pizza

【范特喜綠光計畫】urara閣樓上的鹹點店

【勤美、草悟道】hecho 做咖啡 下午茶

【勤美、草悟道】LAbbito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