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屋生魚片 (7).JPG  

今年沒有安排跨年活動,不過在12/30 和阿光去台北"約會",要去華山看小王子特展。中午就到京站附近的華陰街,吃上次圓圓推薦的生魚片蓋飯啦!這家已經很有名了,所以就不特別介紹啦!三多屋爸爸嘴在太原路和華陰街交叉口,三角窗的店面,座位其實還算多(原本以為很少),除了櫃前的一排之外,走道上也排了不少桌子,除此之外,隔壁還隔出一間座位區。我們大概11點多抵達,已經客滿,並有排隊人潮了,大概等了20~30分鐘吧,終於輪到我們啦! 排隊等待時可以先看菜單,決定一下要吃的餐點。

三多屋生魚片 (3).JPG  

必點的當然是 2. 豪華(生魚片)蓋飯啦!另一份我選擇了 1. 三多屋爸爸嘴今日特餐(挪威鯖魚一片+XO醬櫻花蝦鮭魚炒飯+當日湯品)。櫃台點餐結帳後,服務員會跟你說要坐哪一桌,除了類似吧台區外,兩個人的話通常是會跟其他客人併桌的唷。

領了點菜單和香蕉,乖乖入座等餐點送來啦!沒錯,讓大家大為驚嘆的就是,有飯後水果-香蕉,真的很有趣!

三多屋生魚片 (5).JPG  

不一會兒,阿姨很快地送來今日湯品 - 鮭魚味增湯,很大一碗,裡面料也很多唷!

三多屋生魚片 (4).JPG  

之後等了好一會兒,主餐才終於上來啦!首先是最令人期待的豪華(生魚片)蓋飯!!有十種左右的生魚片(包括甜蝦、干貝、鮑魚[這日剛好無海膽]),是不是超級誘人的呀!!

三多屋生魚片 (6).JPG  

另一角度再來一張。 每一種都很新鮮美味~~~ 

三多屋生魚片 (7).JPG  

然後是我的櫻花蝦鮭魚炒飯,上來的櫻花蝦跟我印想中乾乾小小的完全不同,比一般的櫻花蝦大隻,而且香香脆脆,不是軟軟的唷!炒飯上面還放了鮭魚卵裝飾!飯粒粒分明,非常香的炒飯!

三多屋生魚片 (8).JPG  

挪威鯖魚也很大一片,而且已經把主要的魚骨去除了,幾乎沒甚麼魚刺!現烤上桌,熱呼呼的超級好吃!

三多屋生魚片 (9).JPG  

隔壁的台式脆皮甜甜圈也是排隊名店,還不到下午點心時間,所以人還不多。

三多屋生魚片 (10).JPG

雖然已經吃很飽了,而且之前有吃過了,但還是忍不去去買了一個甜甜圈來吃,脆脆的外皮跟一般吃到的很不同呢!

三多屋生魚片 (11).jpg  

如果要直接購買生於片回家享用,是在斜對面華陰街的巷子裡唷!

三多屋生魚片 (2).JPG  

三多屋爸爸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
電話:02 2555 7708

延伸閱讀:

【捷運中山國中】躼腳(ㄌㄡˋㄎㄚ)日本料理

【生魚片蓋飯】築地鮮魚 台北、桃園、新竹都有分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