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窯烤山寨村 (18).JPG  

宜蘭窯烤山寨村

地址 : 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電話 : 03-9289933
營業時間 : 09:00~20:00

繼續未完的宜蘭之旅,1/11(日),來到宜蘭的第一站是"窯烤山寨村",不知怎麼的這次排行程好沒fu~,查了一堆地方,但是都沒滿意的走法,加上雨天整個打亂了我心裡的行程輪廓。原本想去清水地熱煮玉米的,結果下雨,臨時上網找了另一一個地點,看到這家窯烤山寨村,主打窯烤麵包,又有餐廳可以吃午餐,價位也OK,就決定是它了。

入口的大"鳥居"

窯烤山寨村 (1).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隻大妖怪~

窯烤山寨村 (16).JPG  

右手邊一排都是新鮮出爐的窯烤麵包,人氣最高的是惡棍麵包(法國麵包),到下午就會被搶購一空,有部分麵包路線跟"胖達人"很像,但是價位超平實,像是差不多大小的蔓越莓乳酪麵包,好像才60元吧!這怎麼能不買呢!?當然也有宜蘭在地特色-三星蔥麵包~

窯烤山寨村 (15).JPG  

左手邊則是各式伴手禮販賣區,有蛋捲、地瓜酥、布丁等等,種類非常的多。不過我們是來吃午餐的,所以就直奔後面的餐廳啦!前面麵包區人超多,以為很多人會來餐廳用餐,結果餐廳大概只有4~5桌客人,餐廳這邊也有一隻妖怪。

窯烤山寨村 (6).JPG  

餐點的名字都好特別,也都蠻吸引我的,讓人難以決定~~~ 這是點餐單,自己畫好後到前台點餐付款~

窯烤山寨村 (2).JPG  

還會有一本Menu,裡面有每道餐點的介紹 (不然光看名字完全不知食材是啥) (大概拍了幾頁)

窯烤山寨村 (3).JPG 窯烤山寨村 (4).JPG 窯烤山寨村 (5).JPG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 找碴 (宜蘭金棗茶),是裝在小甕裡,好特別~~ 也很好喝

窯烤山寨村 (7).JPG  

然後是我點的包公喝牛奶,就是拿鐵咖啡啦~ 很大一杯唷~ 味道也OK,但跟澹寧居的比就大遜色了。

窯烤山寨村 (8).JPG  

我們點了一份法國麵包三明治 - 壞心腸 (香腸、櫻桃鴨),有附現炸薯條,薯條好好吃,三明治好大,不知如何下手。也給周央央吃了"垃圾食物"薯條,他整個超愛~ 一直要一直要。 ^^"

窯烤山寨村 (9).JPG  

Pizza點的是 野豬拳,因為還蠻想吃鹹豬肉的。超大一份,餡料很豐盛,味道不差,但是麵皮沒有特別讓我驚豔~

窯烤山寨村 (10).JPG  

讓他自己吃卻一直亂玩,吃進去的食物只有一點點。結果他迷上"倒水遊戲",一直不斷把水從杯子倒到碗,碗倒到杯子,就趁他邊玩的時候邊餵他吃,沒想到也吃了一大片pizza。

窯烤山寨村 (11).JPG 窯烤山寨村 (13).JPG 窯烤山寨村 (14).JPG  

看爸爸倒水好開心 (喜歡東西掉下去的感覺),阿光故意倒很慢,一次只倒一點點來拖延時間~

窯烤山寨村 (12).JPG  

吃飽喝足~ 媽媽在裡面挑選麵包,阿光和央央在外面玩~ 馬上跑去玩水。

窯烤山寨村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