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路 (11).JPG  

上次來到關西機場是2012年12月和依婷去京都玩的時候,結果那次回來後就發現懷周央央了,整個人變好懶,只整理了兩個人的合照,遊記一篇都沒寫,每年到賞楓季節就想說要來寫一寫,但都默默過去了。

排隊出關大概花了30分鐘吧!出關後行李也已經出來了,一下子就領到行李,JR買票的速度也蠻快的,所以我們搭上13:32的關空快速至大阪換新快速到姬路,午餐就在大阪站隨便買了東西吃,抵達姬路剛好下午四點。車行中間看到了明石跨海大橋,好壯觀呀~~ (沒預期會看到,來不及拍照)

姬路車站寄放行李的櫃台跟姬路城剛好是相反方向的出口。姬路車站還蠻大的耶,跟百貨公司和地下美食街連在一起,用餐逛街都很方便。(照片是逛完姬路城回來時拍的)

姬路 (18).JPG  

一出車站抬頭就看到遠方的姬路城了,直直走就會到了,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路。往姬路城出口右手邊是一條商店街(第一家就是藥妝店),我們走商店街(阿光說他上次來是走那個有屋頂的路),邊走邊看,一下就到姬路城了,所以其實不用搭巴士。

姬路 (1).JPG  

超可愛的Hello Kitty甜甜圈賣店,但我對甜甜圈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只拍了店的外觀。一路上大概有三家藥妝店吧,但才第一天還沒開始要買藥妝。

姬路 (2).JPG  

 哇,有西松屋耶!看完姬路城後進去晃了一圈之後不知道要買什麼,央央的衣服阿嬤已經買很多了,小東西好像也沒有很缺。有賣明治的奶粉塊,一箱48包,日幣三千多。不過我已請宜靜幫我在Amazon下訂了。

姬路 (3).JPG  

有名的鯛魚燒,特點是於四周的薄皮,脆脆的很好吃,太晚來了只剩下三種口味,只看得懂"小倉"應該是小倉紅豆,保險起見就點個基本款的吧!

姬路 (16).JPG  

姬路 (20).jpg  

因為我們是逛完姬路城回來才看到,準備要吃晚餐了,不然應該會再點一隻期間限定來吃吃看到底是什麼。

姬路 (17).JPG  

到姬路城囉,下午剛好是順光,陽光照在雪白的城牆上,加上今天的雲也很漂亮,天空藍藍的!

姬路 (4).JPG 姬路 (5).JPG   

櫻門橋+大手門。冬天參觀時間只到下午四點,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沒有想進去。 姬路城從2009年就一直整修到現在,今年3/27終於要完全對外開放啦!

姬路 (15).JPG  

姬路 (14).JPG  

姬路 (6).JPG

廣場四周種的全是櫻花喔,現在都還是枯枝狀,櫻花季來一定超美,到時應該會擠爆了吧!

姬路 (8).JPG 姬路 (9).JPG  

拍了很多姬路城的照片

姬路 (7).JPG  

有個伯伯在餵貓咪,難怪這裡好多貓,而且每隻都肥嘟嘟的。

姬路 (19).jpg  

晃了一圈後,夕陽也西下了,今天的夕陽還蠻美的呢! 姬路城也閃閃發光。

姬路 (13).JPG  

姬路 (10).JPG 姬路 (12).JPG  

準備走回商店街尋覓晚餐囉。

---------------------------------------------------------------------------------

點我看 2015.02 姬路、神戶、有馬溫泉五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