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拉麵 (6).JPG  

逛完姬路城之後也六點了,該吃個晚餐然後跟阿光say goodbye了!怕他到Spring8太晚。路上經過這家六三六拉麵,印象有看到部落客推薦過,但也想看看姬路車站的地下美食街,好像有便宜的炸豬排丼,所以又繼續往前走到美食街,但是進去後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所以決定去吃六三六拉麵好了。

636拉麵 (1).JPG  

門口就有照片和菜單囉。

636拉麵 (8).JPG  

一樣先在門口的食卷機點餐,我點了有半熟蛋的"味玉...", 阿光點了季節限定...(日文看不懂也不會唸~~~),照片看起來很多肉的樣子。

636拉麵 (2).JPG  

只有吧台前一排座位,這家店好貼心,椅子下方就是藤藍可以放包包,後面牆上有掛勾可以掛外套。

636拉麵 (3).JPG  

客人沒有很多,麵一下就上來囉!我的湯頭看起來是濃濃的味增,但喝起來並沒有像看起來的濃膩,是可以順利喝完,也沒有過鹹的問題喔。麵是細麵,雖然是細麵但仍然有Q彈的口感,因為是基本款,所以只有一塊叉燒,但是還蠻厚的唷,應該算是肉塊了吧!已經很入味、一咬就散,中間有一點點的肥肉,畫龍點睛的效果。

636拉麵 (4).JPG  

阿光的湯是紅色的,會辣!! 附了一小塊檸檬,搭配裡面的白肉片用的,就直接把檸檬擠進湯裡了,湯喝起來酸酸辣辣,有一點泰式的感覺,但沒有像泰式酸辣湯那像口味很重,比較清爽,不會酸辣到難以入口。這碗麵的肉片就很多啦,還有很多豆芽菜,麵使用的是粗麵。

636拉麵 (5).JPG  

其實吃飯前我們去逛了超市(剛好先經過嘛!) 這家在商店街裡唯一的超市,好好逛喔!生魚片和握壽司看起來都好好吃,和之前我們在百貨公司的超市看到的不一樣,像是有炙燒鮭魚、鮭魚親子握壽司、燻鮭魚,反正好幾個我都好想買,但是覺得從姬路買回神戶也太不實際,只能說無緣了,阿光也沒有想買他們當宵夜,反而買了泡麵。 我則是買了熊本草莓(如此漂亮的草莓只要日幣298圓)和一包起司零食。

現在來日本真是時候,情人節+草莓,我要大吃草莓~~~ 感謝阿光出差,不然我是絕對不會在這麼冷的二月來日本的啦!(結果在這之後都沒再買草莓了~~然後情人節到處都在賣巧克力,但我不愛巧克力呀~~)

吃飽後回到車站拿出我們的行李,阿光要買到相生的車票,我則是繼續使用JR WEST PASS回到神戶,就在姬路站跟阿光說bye bye啦!後天中午見~~ 一起去吃 神戶牛!

麺や六三六姫路

地址:70-0927 兵庫県姫路市駅前町273
電話079-222-2709
官網:http://www.rokusanroku.com/

---------------------------------------------------------------------------------

點我看 2015.02 姬路、神戶、有馬溫泉五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