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宮站周邊 (3).JPG  

從北野異人館下來後來到最熱鬧的區域,三宮車站;要開始今天的shopping行程。三宮車站是出發前我研究很久的地方,因為有多條鐵路在此交會,但車站不是全不相通,google map上看不出來哪個是哪個,所以我搞不清楚如果搭JR在這邊下車的話,我到底會從哪個地方出來?還好後來是從姬路的方向過來,直接在元町站下車即可,到旅館路線簡單得多。

車站前的地圖,明顯標示出各車站的名字。給大家參考。從JR三宮站 "西口"出來就可以看到對面的阪急車站,左手邊是SOGO百貨,左前方就是三宮中心街;JR三宮站進OPA百貨後,地下街可以走到SOGO百貨或是阪急三宮站,指標很清楚,跟著指標走就可以了。

三宮站周邊 (7).JPG  

JR三宮和OPA百貨是連在一起的,有許多餐廳的北狹長通在對面 -沿著 阪急車站邊那條路就是了。 馬上看到有名的便宜神戶牛排店 -Steak Land (ステーキランド),果然超多人在排隊的,往前走一點右轉巷子裡有分店,要搭電梯上樓,想說看起來沒人,沒想到電梯一開滿滿都是候位的人,馬上放棄。

三宮站周邊 (1).JPG  

繼續往前走到轉角是有名的鳴門鯛魚燒四天王拉麵,拉麵昨天在姬路吃過,想說先找其他的來吃,鯛魚燒則是因為還沒吃午餐,不想先吃甜的就沒買了。 之後幾天路過有買了個女性最愛口味 (是地瓜嗎?)來吃吃,真的蠻不錯吃的,餡料也不會過甜膩。

三宮站周邊 (2).JPG  

對面是有名的五十鈴麵包店,小小的店擠滿了人,在元町車站附近也有一家唷。我後來晃了一圈後決定來買麵包當午餐回飯店吃。買了大人氣的咖哩麵包 (特色是裡面有半顆水煮蛋)、夾cream cheese的藍莓小法國和明太子法國麵包。不過後來去吃了生魚片蓋飯,所以下午只先吃了一個,另外兩個後來變晚餐。

五十鈴.jpg  

繼續往前走到生田神社晃晃,拍個照,生田神社因為藤原紀香在這辦婚禮而更加廣為人知。

 生田神社 (2).JPG  

在此之前先去買了藥妝 (轉角那家,但其實店內不大,好像沒有比較便宜),之後去唐吉軻德(就在the b hotel 隔壁幾家) 想看看負離子吹風機和音波牙刷,不過都沒買到。

steak land (10).JPG  

路過這家在the b Hotel一樓的神戶牛排餐廳Plaisir (プレジール),午餐只要3000多日幣就可以吃到神戶牛套餐,出發前有先在網路上訂位,可惜訂位已滿到三月去了,晚餐則是要近一萬日幣起跳。

三宮站周邊 (4).JPG  

因為腳很痛,所以決定走回車站搭city loop回去。就在 Steak Land (ステーキランド) 前面一點的轉角,看到了這家磯丸水產,門口生魚片蓋飯的照片看起來不錯,價格也算蠻便宜的,就進去吃了一下。不過我想這家的賣點應該是"活海鮮",跟我們的海鮮餐廳一樣,靠門口有養殖箱。每個桌上都有一個碳烤的瓦斯爐。

三宮站周邊 (6).JPG  

我點了三色炙燒丼(735圓) 和海苔味增湯(105圓),還不錯吃,只是生魚片有點薄,然後飯超多;比較特別的是鮪魚上有淋辣油,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辣油還蠻香的,不過可能會有人吃不慣,而且會辣 (廢話)。

三宮站周邊 (5).JPG  

---------------------------------------------------------------------------------

點我看 2015.02 姬路、神戶、有馬溫泉五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