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咖啡 (8).JPG  

由於飯店訂的是沒有早餐的方案,出發前便查詢了附近特色咖啡店的營業時間,發現這家有名的西村咖啡 8:30就開始營業,看來應該是有提供早餐,而且他們的咖啡似乎很厲害的樣子,就決定去吃它啦!

西村咖啡 (1).JPG

咖啡店位置就在元町商店街裡,走進去沒多久之後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它,門口就擺著今日早餐套餐的食物模型。我發現每天似乎會不一樣喔,因為隔天經過發現變不一樣的套餐了。

西村咖啡 (3).JPG  

我選坐二樓的位置,早上客人不多,氣氛非常的好。

西村咖啡 (4).JPG 西村咖啡 (5).JPG  

今天早餐套餐有兩種選擇,只要日幣800元,選了有水果的,飲料的部分有固定搭配的幾種,我選了咖啡歐蕾。首先侍者先送來了熱毛巾~~ 整個超貼心的呀~~好溫暖。之後又送了一條大方巾,用餐時可舖在腳上,避免不小心被食物弄髒褲子。

西村咖啡 (7).JPG  

等了一會兒後早餐就來啦!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左邊是法國麵包片,搭配兩種不同的餐點,培根和筍子,麵包每份有兩片,所以可以把餡料夾在一起吃,很方便吃~ 咖啡超燙口,導致它上面出現一層跟豆漿一樣的薄膜!味道的話,我覺得還不錯喔,不是那種機器煮的咖啡;咖啡味雖然不是很濃,但也不是讓人感覺很稀(水太多) 沒誠意的那種。

西村咖啡 (6).JPG  

很悠閒地吃了早餐後就準備去搭city loop 去北野異人館散步啦~

   

にしむら珈琲 元町店

地址:650-0022 神戸市中央区元町通2丁目6-3
電話:078-393-1480
営業時間:AM8:30~PM10:00
官網:http://www.kobe-nishimura.jp/

---------------------------------------------------------------------------------

點我看 2015.02 姬路、神戶、有馬溫泉五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