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町東急飯店 (1).JPG  

神戶元町 Hotel Tokyu Bizfort (ホテル東急ビズフォート神戸元町)

入住日期/房價:2015/2/6 - 5600 (周五)
                         2015/2/7 - 9600 (周六)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栄町通1-2-35
電話:+81 78-327-0109
官網:http://www.hoteltokyubizfort.co.jp/kobe/

最後來介紹這次在神戶住的兩家旅館,先介紹前兩天我一人入住的 - 神戶元町Hotel Tokyu Bizfort。超級推薦這家飯店。由於這次訂房較匆忙,又是一人入住,所以價格不是很漂亮,提早訂的話,可以訂到雙人房8000多日幣的價位喔 (不含早餐)。

位置非常的好,離JR元町站步行大概2分鐘,從三宮站走過來也不會很久。就在元町大丸百貨對面,旁邊巷子就是南京町,南京町入口就有一家Family Mart,樓下是Excelsior  cafe,另一邊則是Startbucks。

元町東急飯店 (13).jpg  

從元町站走過來會經過五十鈴麵包、大井肉店、uniqlo、元町商店街入口、南京町入口。附近就有city loop的站牌 [3.南京町(中華街)和 16.元町商店街(南京町前)],你看,是不是超方便!

元町 (1).JPG 元町 (8).jpg  

飯店接待大廳在二樓,飯店特別針對女性顧客提供面膜、足休時間、DHC 卸妝油、潔顏粉、Q10,check in時間會放在櫃台,可自由拿取,整個超棒的,我因為適合的旅行組都用光了,所以這次卸妝、洗面乳都沒帶,想說要去藥妝店買,結果 - 完全不用!Hotel Tokyu Bizfort 就有提供。

元町東急飯店 (4).JPG  

走廊,清爽簡潔。

元町東急飯店 (9).JPG  

樓層房間分布圖 (避難圖)

元町東急飯店 (8).JPG  

房間大小是17.6平方米,我覺得一個人住非常舒服,床比一般單人床大 (寬140cm)、書桌可用空間也很大,房間設計非常好,充分利用許多小空間,例如:茶杯和飯店指南等這些東西,並不是直接放在桌上(占去一個位置),而是特別設計的桌子,放在半開放式的抽屜裡,桌上就有插座,也是一樣隱藏在桌面下,提供網路線和各式轉接頭。電視櫃下方有熱水壺和加濕器。窗邊那一台,我覺得是暖衣服用的,直立式的不佔空間,被我拿來暫放換下來的衣服。

元町東急飯店 (15).JPG  

書桌上的插座和轉接器。

元町東急飯店 (5).JPG   

除了浴室,其他電燈的開關都在床頭板上,躺在床上可以輕鬆開關,不用到處跑,找各個電燈的開關。

元町東急飯店 (6).JPG  

床睡起來很舒服,而且房間還蠻溫暖的,我第一天入住時,沒開暖氣都不知道,是睡到半夜有點冷才想起來。而且日本暖氣也太溫暖了吧!設25度還會熱,大概23度就可以了。

玄關有衣架、穿衣鏡、鞋拔等用品,設計不占空間。

元町東急飯店 (14).JPG  

元町東急飯店 (12).jpg  

衛浴為乾濕分離,淋浴間的設計,雖然沒有浴缸,不過蓮蓬頭是特別的設計,上面的"花灑"有三個小頭,是可以任意調整方向的,側面也有三個出水孔,也是可以調方向,所以可以沖背,水熱得很快、水力很強,洗澡很舒服。

元町東急飯店 (16).JPG

元町東急飯店 (10).jpg    

提供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雖然不是最新款,但是也很好用;我之後也去唐吉軻德買了一個,買到的型號是:EH-NE56。

元町東急飯店 (7).JPG  

飯店餐廳15:00~24:00 提供免費咖啡,可以在餐廳喝也可帶回房間,有外帶用紙杯和杯蓋,是咖啡機沖的,所以也可以選拿鐵,還不錯喝唷!

元町東急飯店 (18).JPG  

元町東急飯店 (2).JPG  

早餐的部分,我是到飯店才加買了一天的早餐,1100日圓。以麵包為主的西式餐點,沒有特別拍照,大概有5~6種麵包吧,可以吃很飽。

元町東急飯店 (3).JPG  

Breakfast  

非常推薦這家飯店,住起來非常的舒適,地點也超級棒。

 

---------------------------------------------------------------------------------

 

點我看 2015.02 姬路、神戶、有馬溫泉五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