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三宮 (8).JPG  

 

Hotel Villa Fontaine 神戶三宮 (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神戸三宮旅館)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旭通4-1-4
電話:+81 78-224-5500
官網:http://www.hvf.jp/kobe-sannomiya/
E-mail:kobe-s@villa-fontaine.co.jp
入住日期:2015/2/9
價格:8500日圓 (雙人房)

VF三宮 (7).JPG  

這是在神戶最後一天住的旅館,會選這家是因為1. 離三宮站很近,從東口出來後走路約4-5分鐘。 2. 2010年在東京住過同一家,感覺較安心。(點我) 3. 價格便宜,且附早餐。

我這次都沒拍飯店大廳和早餐的照片,不過大家上網看就可以了,網路上的照片和實際情況是一樣的,沒有特別美化。

相較之下,如果要在神戶完的話,我比較推薦之前幾天住的 - 神戶元町Hotel Tokyu Bizfort。 

雖然 VF三宮 離 JR三宮站較近,但是要利用city loop的話較不方便,雖然浴室有浴缸,但房間設計沒有神戶元町Hotel Tokyu Bizfort來得貼心。不過對我們來說,在神戶的最後一晚住這兒卻是比住Hotel Tokyu Bizfort方便。原因只有地點,因為它離高速巴士站較近(同樣都在JR三宮站東口方向),我們前一天出發去有馬溫泉時先過去寄放行李,隔天要到關西機場時,不用拉著大行李箱從元町走到三宮,或是從元町站搭車到三宮站換車。 (但現在想想其實也還好)。

VF系列的飯店設計好像都是這種"回字型"的,之前在東京汐留住的VF也是長這樣。當時沒特別感覺,但是.....這次我覺得這種設計超不優!!在寒冷的冬天,好不容易進到溫暖的飯店大廳,但是電梯到了客房樓層,門一開,冷風迎面襲來!!繼續打著哆嗦趕緊找到房間,快速進房。晚上想去投個飯店的販賣機還要穿著大衣出去,早上去吃個飯店早餐也要全副武裝,實在太麻煩了。

VF三宮 (6).JPG  

房間的樣子,我覺得大小和 神戶元町Hotel Tokyu Bizfort 差不多,但床有比較大,應該是160cm寬的。床底也有一台,我覺得是暖衣或是燙衣機的東西,平躺式的,沒有拿出來用。床尾那台是有機濕功能的空氣清淨機,我覺得很不錯。但房裡竟然沒有wifi,只提供有線網路,wifi只在五樓大廳和餐廳有而已。

VF三宮 (1).JPG

不過各種設計就沒 神戶元町Hotel Tokyu Bizfort 來得貼心,像是衣櫃的位置、書桌的設計看起來有流線感,也有設計放置茶杯、熱水壺的位置,但是佔去桌面大部分的空間,桌上立鏡也是很佔空間的東西。然後那個小桌子和椅凳(被我們放滿東西),我覺得也不實用,還有點占空間!

VF三宮 (5).JPG  

衛浴的部分,就是一般的樣子。洗臉台水龍頭的水不大。

VF三宮 (2).JPG  

提供的用品,比較特別的是有泡澡錠。

VF三宮 (3).JPG VF三宮 (4).JPG  

早餐好吃倒是真的,也是以麵包為主的西式早餐,可頌好好吃,我吃了3個吧!不過熱食只有湯品(2種),和外型長得很像瑪德蓮,吃起來是硬一點的蒸蛋(也有點像炒蛋)。我是吃得很開心,但是阿光不愛麵包,我看他吃超少的。 優點應該就是經濟實惠吧,雙人房一晚只要8500日幣還附早餐。

有許多貼心的服務,像是入住前先行寄放行李,入住當天check in時,行李就已先幫我們送進房了;也有提供代收包裹服務。因為原本想在amazon上訂Holle Kitty的拍立得,但是因為體積太大,無法寄便利商店,因此有寫信去詢問是否可代收包裹,得到的回答是肯定的,但後來因為太晚訂購,怕來不及送到飯店,而沒使用這項服務就是了。當初找這家飯店的e-mail找了一陣子,因為飯店官網上沒有,好不容易找到有網友分享,但是看起來是東京VF的E-mail不是三宮的,但還是不管,硬著頭皮寫信去問,信裡註明訂的是神戶三宮這家VF Hotel,大概隔了一天收到回信,因此把三宮VF的e-mail在此分享給大家。kobe-s@villa-fontaine.co.jp

 

---------------------------------------------------------------------------------

 

點我看 2015.02 姬路、神戶、有馬溫泉五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