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2).JPG  

上個禮拜在新竹市長臉書粉絲團看到新竹公園的櫻花開了,哇!看以來數量頗多,很美呢! 不過,新竹公園到底在哪呀?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問了在地新竹人 -阿光,他說,應該是玻璃工藝博物館那邊吧! 什麼?那裏有公園?還有櫻花!!完全沒有印象呀? 後來阿光傳了個連結給我,還真的是那裏耶! 周末天氣很好,就來去逛逛啦!

等央央中午睡醒(他的午睡時間是12點 XD),所以我們大概一點半,整裝出發,先到住家對面的小公園溜個滑梯,周央央超好笑的,他要爬樓梯之前還先把每一層樓梯的落葉仔細拍到地上,才爬上去,在樓梯處就花費了五分鐘,才終於要溜了,溜下來後,還把溜滑梯上的葉子也掃到地上,是有沒有這麼愛乾淨呀! (影片請點我)  玩了一陣子之後來了其他小朋友,他很好笑地躲在一旁偷看人家。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13).jpg  

玩了半小時後,就出發去動物園啦,先去看一下動物再去看櫻花。 不過其實動物園裡就有蠻多櫻花了唷,而且除了櫻花,桂花也開了,好香呀。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12).jpg  

雖然櫻花樹不大棵,但也因此非常容易拍照唷!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1).JPG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3).JPG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4).JPG  

  看河馬的時候,央央把頭整個伸進欄杆裡,超怕卡住伸不出來的,還好現在頭還沒那麼大。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5).JPG  

大概逛了一下之後,就去旁邊的玻工館看櫻花啦! 喔喔~  一整排的櫻花,但是人也好多呀! 可以爬到上面,從上往下拍照唷,超級無敵美的!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6).JPG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7).JPG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8).JPG

往後走到廣場邊,四周也種滿了櫻花,好多人在樹下野餐呢! 這裡不就是夏天的時候和小凝一起來玩的地方嘛!原來這些樹都是櫻花樹,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呀!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9).JPG

20150215_新竹公園賞櫻 (10).JPG  

這樣逛了一圈下來也接近五點了,太陽已經躲到雲層後面去了,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吃飯啦,阿光說他肚子餓了! 到家沒多久後竟然下起雨來,還下蠻大的呢!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