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27).JPG  

Artr 八斗子。海科館彩繪餐廳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海科館 區域探索館4樓)
電話:02-24693496(訂位時間:9:00~21:00)
營業時間:9:00~21:00 (周一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rwatercolor?fref=photo
菜單:http://ppt.cc/ql0E

這次過年回娘家,媽媽說區探館四樓開了一家親子餐廳,初三天氣很好,便走過去看看,雖然餐點價位有點高,但空間看起來蠻大的,很多可以玩的區塊,好像還不錯的樣子,順便訂了隔天中午的位子。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10).JPG

搭電梯上區探館四樓,門口規畫了停娃娃車的停車格。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26).JPG  

餐廳空間很大,卻不是排滿桌椅,而是留了非常多的區域做完孩童遊戲區,只有中間一塊區域為用餐區。有兩面牆為大片的玻璃,所以採光非常好。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12).JPG  

最特別的竟是一入門的這塊地上大畫布,是給小朋友玩水彩,塗鴉用的,各種用品一應具全,防止控髒衣服的防水全身圍兜、顏料、水桶、畫筆等!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13).JPG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23).JPG  

旁邊這區是架高木地板,有許多繪本、雜誌可以閱讀,還有軌道小火車呢!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11).JPG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3).jpg  

另一區則是扮家家酒、大積木區。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14).JPG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24).JPG

最內側還有一區有溜滑梯、跳跳馬、小車車和室內沙坑等,央央在這裡玩最久。沙坑的沙子很乾淨,所以很放心地讓央央在裡面玩。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2).jpg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5).jpg  

央央也玩小車車和跳跳馬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1).jpg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4).jpg  

一大一小溜滑梯,央央可自己爬上去,但較大的溜滑梯還蠻斜的,速度有點快,看照片就知道。後來就有稍微扶著央央溜。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6).jpg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9).jpg  

還有這個過山洞的遊戲,央央看到其他小朋友玩也跟著要玩。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8).jpg  

因為是親子餐廳,所以不怕沒有兒童椅,但是這IKEA的兒童椅沒有安全帶。自助餐檯上還有提供濕紙巾和圍兜兜呢!

海科關親子餐聽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15).JPG  

廁所空間很大,也有小凳子讓小朋友站上去洗手,有尿布台(哺乳室在三樓區探館展區的樓層),往洗手間的走廊上還備有吹風機和濕紙巾,真的非常貼心呢。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25).JPG  

餐點的部分,午、晚餐是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單點一份價位400~460元,加150原可升級為套餐,套餐可選前菜一份和飲料任選。價位不算便宜。詳細菜單就請大家直接參考粉絲專頁囉!(點我)

我們點了墨魚義大利麵、松阪豬義大利麵 & 燉飯、紅酒牛肉燉飯。 我的墨魚義大利麵,份量還算多,但是口味就真的普普啦,料也不多。不過因為主要是帶央央來玩的,就不會去計較餐點啦。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18).JPG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21).JPG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22).JPG  

這是我的前菜 - 瓦倫西亞牛肉沙拉。份量還蠻多的,牛肉也蠻大塊,味道也不錯,但是沙拉的菜我覺得沒有很新鮮耶,軟軟的,不脆!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16).JPG  

幫央央點的蔬菜湯,但不知為何上來的是南瓜濃湯(這湯上來時是我正在遊戲區跟央央玩),央央完全不愛喝,沾一下就不要了,味道有點酸酸的(不是酸掉那種),後來叫阿光把它喝了。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17).JPG  

餐後飲品我選的是太妃糖拿鐵,還不錯!(忘了拍照) 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我們從11點吃到12點多,之後繼續留在遊戲區玩到快2點才回家。 下次回基隆還可以再來玩,挑個下午茶或是早餐時段,餐點較為便宜時來,就更為划算啦!

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28).JPG  

同場加映: 2F 的 墨魚&櫻花蝦 霜淇淋 (一支50元)

墨魚口味吃起來鹹鹹的,並沒有其他特別 or 怪異的味道,櫻花蝦則是香草冰淇淋上面加上幾隻櫻花蝦。整體而言就是普通、帶點鹹味的霜淇淋~

墨魚 櫻花蝦冰淇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