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竟然剛好遇到2015-1 期光束線出光的對光日,想說要來學一下到底要怎麼對光,所以無法請假!

但是還是要有些不一樣的地方,所以啟用了在日本買的新包包,真的好有質感,好好看!也很好用喔,該有的分層都有!我的iPad mini也可以放進去,超棒的!也有附長背帶,可以側背唷。

2015生日快樂 (3)  

小梅鏡子掛在背面,超搭的。包包的前後,是開放的隔層,可以放些扁平的、想要快速拿取的東西,像面紙之類的!

2015生日快樂 (1)  

容量不小,且做工精細,很有質感。

2015生日快樂 (2)  

中午自己跑出去吃了鍋子咖啡,特別多點了藍姆起司蛋糕,算是自己小小慶祝一下。

2015.02.26  

原本想買個歲時亭和果子的,但是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下班再看看好了。

然後我完全不記得去年生日在幹嘛 (看來是沒幹嘛),不過在這篇網誌上找到了一點蛛絲馬跡。那個玩具,後來阿光都沒在玩了!

 

大家偷偷買了友善豆花幫我慶生,真是太開心了!整個吃超飽。

image  

下班後很認真地殺去歲時亭,因為想說也可以買些給婆婆慶生。

2015生日快樂 (4)  

要不是生日的名義,平常實在買不下如此高貴的菓子。 不過真的好美呀! 味道的話,真的要用小叉子細細小口小口品嘗,才吃得出內餡的細膩的味道,如果直接拿起來大口咬的話,就只會有豆沙的甜味而已。

2015生日快樂 (5)  

最後,來個三人小合照啦!

2015生日快樂 (8)  

對了,其實阿光下午的時候有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吃大餐,剛好前幾天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到很久沒吃瓦城了,不過要帶周央央去的話,根本無法好好吃飯,還有吃了豆花之後我肚子超飽的,所以並沒有很想去吃大餐。 隔天來公司加班,就趁中午出去吃個好料的,補慶祝一下,所以去金山街吃了瓦城,現在有滿1000元送一張刮刮樂的活動,超幸運的,刮到平日禮金500元! (算是貳獎吧,頭獎應該是500元禮金[不限平日使用])

瓦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