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義大利麵佐小排 (1).JPG  

週六和宜靜去逛costco,買了一些食材,加上家裡原有的食物,  周日早上來個豐盛的早餐吧!薑汁燒肉貝果 + 堅果優格 + 番茄和風沙拉 costco的小番茄很甜很好吃唷!

薑汁燒肉貝果.JPG  

前一晚已經用costco買的蘑菇做了基本蘑菇醬基底 (就是磨菇炒洋蔥啦!有加白酒提味唷),一半加入番茄醬做成佐牛排的蘑菇醬,搭配costco買的牛小排! 週日午餐把另一半的蘑菇醬基底,加上牛奶,與義大利麵混和,做成蘑菇義大利麵,搭配牛小排享用!

蘑菇義大利麵佐小排 (2).JPG  

蘑菇義大利麵佐小排 (3).JPG  

其實早上睡醒喉嚨就有一點點不舒服了,不知是被宜靜傳染還是阿光(阿光這幾天一直擤鼻涕),到下午一整個不行了,頭也痛了起來,晚上已經沒力煮飯了,阿光去外帶段淳貞的燉雞湯麵回來吃。

晚上8點多早早就寢,周一起床喉嚨更痛了,鼻塞也更嚴重,頭還是痛!決定請病假在家繼續昏睡,下午去小太陽看了一下醫生,醫生幫忙通鼻子之後果然舒暢多了,有出門活動一下感覺也比較有精神一點。但喉嚨還是痛,鼻水也不斷! 周二起床後感覺好多了!喉嚨終於不那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