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wood (1).JPG  

Coffee Wood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48號
電話:03-532 8999
營業時間:12:00~24:00
FB:http://ppt.cc/sCxA

下周(應該說本周),反正就是星期四要報告一篇paper,但是....我一點都沒看它的fu~,雖然是說有開始看了幾頁,但是這作者的英文好難懂,好難看下去,也連貫不起來~ 好煩!原本想說星期六一早起來就要衝舊是經典去念paper、做投影片,但是弄了早餐,順便弄了午餐,然後我就沒什麼看paper的動力了,不過又覺得不趕快弄不行,因為之後幾天也沒有甚麼時間,所以趁央央午睡,硬是帶著筆電出門去!

出發前打電話去舊是經典,只剩吧台的位置;打Kinfold Cafe,一直電話中;因為也沒什麼看paper的 fu,那就去小米之前推薦的三民路上的小墊子甜點好了。結果,就在小墊子甜點隔壁看到這家Coffee Wood,大片落地窗,明亮的座位,完全吸引目光,看起來像是開幕不久,門口還有祝賀花籃;比較了一下隔壁的小墊子甜點後,決定來這家Coffee Wood,因為第一點,一看就有座位,二室內明亮,適合看paper (雖然我其實沒有很想看,但是今天的目的是這個)。

coffee wood (2).JPG    

價位有點小高,拿鐵要140元,風味拿鐵則是160元。主食的部分有各種三明治或是鬆餅。甜點看起來則只有蛋糕櫃裡單薄的三片,似乎不是強項,就先出局了!不過因為我原本是設定要去舊是經典,所以午餐已經在家吃飽了,後來雖然改變心意想去小墊子甜點,也是適合吃飽午餐過去吃甜點喝咖啡;結果...這裡只有讓人很飽的三明治和鬆餅,我已經好久沒吃鬆餅了說,不知為何對鬆餅失去興趣,不過既來則安之,而且FB打卡還有打九折,就點了焦糖拿鐵 (150元) 和 黑糖麻糬鬆餅 (220元),打完折後總共是333元。

首先上來的是焦糖拿鐵,第一眼覺得沒有很大杯 (實際上是真的稍小一點,不過Kinfold Cafe 的拿鐵好像也是差不多這麼大而已,碎念一大堆,大家看照片應該看不出來),但是這拿鐵我覺得好喝!因為它沒有帶苦味,好啦,有一滴滴而已,但跟Kinfold Cafe 和舊是經典比起來順口很多  (苦味排名 Kinfold Cafe > 舊是經典  > Coffee Wood) ,除此之外,我覺得它的咖啡還有個香醇的厚度。

coffee wood (3).JPG  

之後就上了黑糖麻糬鬆餅,除了鬆餅之外還有兩個淋上煉乳的烤麻糬,實在太犯規了!

coffee wood (5).JPG  

coffee wood (7).JPG  

做成花瓣形狀的鬆餅,上面還有一球焦糖香草冰淇淋,這冰淇淋好好吃喔!每個小花瓣鬆餅裡包著黑糖麻糬,總共有八片,分量還蠻多的,適合朋友一起分享,我一個人實在吃不完。 要記得趁熱吃,因為冷掉後,鬆餅外皮就不酥了,變得軟軟的,不好吃~

coffee wood (6).JPG  

coffee wood (9).JPG  

招待的小餅乾,應該是伯爵紅茶口味,還不錯!

coffee wood (8).JPG  

店裡大部分都是四人桌,有幾桌是沙發座椅,是適合三五好友喝咖啡、聊天的咖啡店,不太適合想要一個人安靜做事,大概是空間設計的關係,很容易就整間店都是談笑聲。

coffee wood (10).JPG coffee wood (11).JPG  

落地窗前有兩桌四人桌,另一桌有客人,就避開了。

coffee wood (4).JPG  

另一角落,二樓也有座位唷!

coffee wood (12).JPG  

我喜歡這家店的桌椅,摸起來很溫潤的感覺。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他們的三明治,看到其他客人點的三明治,好像不錯的樣子呢!咖啡可以大杯一點就更好啦。

延伸閱讀:

【新竹 北大路】Kinfolk Cafe

【清大 建美路】 舊是經典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