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s.jpg    

因為參加了唐唐的明信片問答,最後一題是拍一張最喜歡的明信片;大概是今天剛報告完,整個很放鬆的不想睡覺,所以就把我的明信片們拿出來看一看,很多甜蜜的、或是有趣的回憶。

阿光去埃及時寫的明信片、還有自製的生日卡片(現在真是想都不敢想了),每次出遊時互寫的明信片等等。

宜靜每年都會從美國寄聖誕卡片給我,出去玩也都會寄明信片給我,雅玲也是;表示這二個人之前超常到處去玩的呀~~~

還有其他好多好多人寄給我的明信片,我都有好好保存唷~

--------------------------------------------------------------

最後我最喜歡的明信片是這一張,德國Berchtesgarden Ramsau教堂的明信片,因為真的超美的! 看到唐唐說要拍一張最喜歡的明信片給她時,其實我腦中沒甚麼特別的印象,因為會吸引我買的明信片通常都是當地真實的風景照,對我來說寄明信片的目的是想要和收到的人分享當下看到的美麗風景和體驗,所以我都會選照片式的風景明信片,-而且是我真的有去的地方,不太會選手繪或是其它樣式的!也因此覺得好像沒甚麼特別的,就是一張照片。不過當我翻到這張Ramsau教堂的明信片時,馬上覺得 - 就是它了!

postcard1.jpg  

大概是那次旅行的經驗非常美好和特別,因為是2008年我一個人去德國遊學(玩)時去的地方,而且那天早上先搭公車到Hintesrsee,之後沿著林中小徑一路往下走到Ramsau,一路上的風景都很美,心情超級好,因此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也按著明信片得取景角度拍了一張照片,雖然當時光線不是最美的時候,但卻仍超級開心的。 

當時的遊記在這裡唷 - 景點】Berchtesgaden 伯卻斯加登

有認真寫網誌真的很棒!很多事情真的是沒記下來,時間久了就忘了,或者可能沒有忘記,但卻一直埋在記憶的深處,也不太會再被想起;但是有文字記錄下來的話,回頭看時可以很快的想起當時的感覺,或者是 - 啊,原來當時是這樣子的呀,我都不記得了呢!像這樣有趣的情形也還蠻常發生的。

所以,這讓我又鼓起出去玩一定要寫明信片、回來後一定要寫網誌的動力! 去年帶周央央去沖繩,整個把寫明信片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雖然最後有在美之海水族館販賣部看到明信片時想起來,應該要寫一下明信片的,而買了一張,但最後因為每天回旅館都被周央央弄得很累(不趕快睡覺,一直玩,導致最後只好把燈都關了,大家一起睡),完全沒時間好好靜下心來寫,最後帶了空白的明信片回來。我這次去福岡一定不能這樣了!會努力寄明信給自己和大家的。

敬請期待囉~

想要的人快給我地址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