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咖啡 (4).JPG  

Warm 窩輕食/咖啡

地址:新竹市關新北路153號
電話:03-579-8877
營業時間:10:00~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rm153

窩咖啡剛開幕時就來了很多次,新竹難得有這樣不錯的親子咖啡館,之後隔了好一段時間又去了一次,那去的時候菜單已經更新了,兒童遊戲區也變得不太一樣,事隔多月,上上週阿光周日要去調光,只剩我和央央,不想在家和他大小眼,決定帶他搭公車去窩咖啡吃早午餐! 很認真地一早就起床,搭上9:40分的52免費公車,10:00就到了窩咖啡,我們是二樓的第一組客人。

空間布置又和上一次不一樣了,兒童遊戲區移到靠窗的角落,原本的地方放了一台大液晶電視。

窩咖啡 (3).JPG 窩咖啡 (5).JPG

玩具看起來沒甚麼變,書籍還蠻多的!

窩咖啡 (8).JPG  窩咖啡 (7).JPG  

小馬們!

窩咖啡 (6).JPG  

現在的菜單變成這樣,一整面的套餐可以選。價位從220~300元,套餐含沙拉、水果、甜點,附餐飲料(冰/熱咖啡或紅茶),換其他飲料可折抵40元。

窩咖啡 (1).JPG

背面則是單點的甜點和飲料,選擇還蠻多的,價位的話:義式熱咖啡是80元,熱拿鐵110元。

窩咖啡 (2).JPG  

我點了一份法式軟法早午餐(220元),飲品則加價換成草莓牛奶(原價是120元)。 點餐時如果沒有特別交代的話,飲料和餐點會一起上來,所以我的草莓牛奶就先上桌啦!與其說是草莓牛奶,我覺得喝起來的味道比較像草莓豆奶,但有加入幾顆新鮮草莓下去打汁,所以底部有新鮮的草莓渣渣。

窩咖啡 (9).JPG

軟法麵包出屋我意外的好吃,沾滿蛋液的麵包,鬆鬆軟軟,超喜歡,炒蛋也很不錯,搭配生菜沙拉一起吃更增口感。馬鈴薯和培根肉就一般般囉,甜點是紅豆湯,也是普通。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還算OK。

窩咖啡 (10).JPG  

今天的重點是帶央央來玩。央央早上喝了一點奶,給他麵包不吃、只吃了玉米筍和那三小塊點綴的番茄,然後一直拿湯匙要弄我的草莓牛奶! XD  不久之後隔壁桌來了一個年紀跟央央差不多大的小男生,我看他超乖的,餐點上來之後,就乖乖的坐在媽媽旁邊,等媽媽弄食物給他吃,實在是太讓我羨慕了~~~

我們在窩咖啡待到12點多,改到對面的日光公園玩一下滑梯,之後順便去買了傑里麵包,搭13:00的免費53公車回家,53公車會經過世博館耶,原本有想說可以順便在去玩一下,結果央央在車上吃一吃麵包後漸漸進入呆滯狀,然後就忽然睡著了!也是啦,他現在都是中午12點多會睡覺,玩到一點已經累翻了。

窩咖啡 (11).JPG  

窩咖啡 (13).JPG  

最後只好抱著他回家,想說太好了,我也可以一起小睡一下,沒想到一放到床上就醒來了,一路玩到三點多,後來我們一起睡到六點~ 整個睡超久的啦! XD

延伸閱讀:

【新竹 關新北路】Warm 窩咖啡 - 融合都會與親子咖啡館,夜晚變身小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