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悅甜 (18).jpg  

欣悅甜法式點心 Tresjoyeux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七路65-19號
電話:(03)668-3416
營業時間:09:00–18:00 (周日公休)
官網:http://www.tresjoyeux.com.tw/

今天央央和阿公、阿嬤去日本玩了,星期六才會回來;早上把央央送給阿公、阿嬤後就是我們的Happy time啦!不過阿光後天要報paper,所以找了一家甜點咖啡店來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好吧,阿光沒有很悠閒)。

原本想去小米前陣子推薦的巴黎艷后,但是考量要使用筆記型電腦,巴黎艷后的座位和空間明亮度似乎不太適合,就選了另一家,也是小米推薦的欣悅甜,就在高鐵站四號出口附近而已,而且很幸運的在附近剛好有一停車位。

新悅甜 (16).jpg  

因為剛吃過午餐,而且吃得滿飽的,所以就各先點了一杯冷飲(天氣實在太熱了)和一個甜點(那有來甜點店不點甜點的呢?)。我們中午12點多抵達,當時店內只有兩位客人,害我誤以為因為地地點有點偏僻所以客人不多(算是在高鐵向芎林方向的出口),但到了兩點後,二樓就坐滿了,所以如果下午來的話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

新悅甜 (14).jpg    

點餐方式是看過Menu後至一樓櫃台點餐並結帳,不收服務費,採半自助服務。

新悅甜 (21).jpg  

不過甜點和鹹派種類都沒有很多,好像是星期二、四、六才是製作甜點的時間。

新悅甜 (19).jpg

新悅甜 (20).jpg  

鹹派和甜塔類單價都是110,有一些套餐組合可以選擇,套餐除了主食外還包含沙拉盅、飲品部分:熱美式、約克夏紅茶、水果冰茶三選一以及甜點部分:檸檬塔、蘋果塔、起司塔三選一。套餐價位是330~360元。 還有一些小甜點,像是可麗露、瑪德蓮、馬卡龍及手工餅乾可以選擇。飲品的選擇也蠻多樣的,熱飲價位大概100~150元,冰飲則稍貴,大概130~150元。

新悅甜 (3).jpg

新悅甜 (4).jpg

 

新悅甜 (5).jpg

 

新悅甜 (6).jpg  

我們點了一杯漂浮冰咖啡和榛果拿鐵,冰飲品比熱飲貴30元咖啡味道還好,不是酸或苦,大概點的是榛果拿鐵所以甜甜的,我還蠻喜歡的,但咖啡味稍淡了一些。

新悅甜 (7).jpg  

甜點選的是檸檬塔,檸檬餡是比較"水"ㄧ點(仍是濃郁唷),是切下去時,檸檬餡會被擠出來,味道不錯,不過就是每家店吃起來都差不多,沒有特別不一樣的地方。

新悅甜 (8).jpg 新悅甜 (12).jpg 新悅甜 (15).jpg  

坐了一下午,所以又點了燻雞鹹派,派皮很酥,但卻容易切開不會碎得亂七八糟,我覺得很厲害,鹹派上桌前會再烤過,熱熱的還蠻好吃的,但主要餡料是馬鈴薯和蛋,燻雞不多,較為可惜。

新悅甜 (22).jpg  

一樓座位較為明亮,但也較擁擠些,是雙人的圓桌,二樓座位較多選擇,有適合用筆電的四人座位,也有沙發,沙發非常好坐,很適合只要聊天的客人。

新悅甜 (17).jpg  

提供無線網路,我們座位旁的地上剛好有插座可使用,也有一張兒童座椅,因此應該不排斥小客人,還蠻棒的。

新悅甜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