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鶴洞 (1).JPG  

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 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40號
電話:04-2473786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假日全天供餐 11:3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wanghak

前一天晚上問阿光今天午餐想吃什麼,他說吃個韓式料理好了,搜尋台中 韓式料理,就出現了這一家店啦!之前在勤美誠品前也看過它,印象中生意很好,門口很多候位客人。查詢了一下後發現,原來在台中已經開了非常多家分店,大家的評價也都很不錯,雖然逢甲附近也有一家分店,但似乎東興本店還是比較好吃的樣子,因此馬上打電話去訂位,中午的位子只剩一點以後了,不管了,先訂再說! (因為今天中午央央回新竹了,原本想說早點吃一吃回去)

還好我們有來吃,因為真的還不錯吃耶!可惜兩個人吃不了太多品項,下次約依婷一起來好了!

黃鶴洞 (2).JPG 黃鶴洞 (3).JPG   

因為在目覺待了一上午,感覺還不太餓,原本想說單點個幾項就好,不過阿光說他想吃肉,因此我們就點了一份銅盤烤肉(680元,二人份) 這樣而已!雖然也很想吃吃石鍋拌飯、辣炒年糕、海鮮煎餅、韓式炸醬麵,但下次吧!這次真的沒辦法。

黃鶴洞 (4).JPG

首先上來的是 - 各式韓式小菜!!有8種,都很好吃,味道很棒!連我討厭的青菜我都覺得好好吃,還續了一盤!豆干也滷得十分入味、黃金泡菜也好好吃、左上那盤白色的那個應該是蘿蔔絲吧?但吃起來很不像,因為超多汁的,而且完全沒有蘿蔔味,上面深紫色的醬汁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不是很濃郁(是梅子嗎??)總之每個小菜都好吃,也都可以續盤喔!

黃鶴洞 (5).JPG  

銅盤來啦!

黃鶴洞 (6).JPG  

主菜我們選了牛肉和海鮮,先烤牛肉吧!牛肉醃得很入味,吃起來也很嫩,非常好吃喔!周邊的高湯也好喝,一開始只是清水而已,因為牛肉的醃料而變得好喝的高湯,沒有因為烤肉的關係而變得濁濁的。

黃鶴洞 (7).JPG  

海鮮盤,大受阿光稱讚(感覺阿光對海鮮還蠻挑剔的),蛤蠣好大、蝦子也不小,花枝很鮮甜、魚肉也很好吃~

黃鶴洞 (9).JPG  

套餐的飲料,檸檬可爾必思和百香果蜜凍飲,飲料也不馬虎唷!

黃鶴洞 (8).JPG  

副餐聖代和熱松子茶!也都很棒! 難怪生意如此的好,東西真的都很好吃,從小菜到最後的甜點,每一樣都很不錯呢!

黃鶴洞 (11).JPG  

熱松子茶

黃鶴洞 (10).JPG  

4/22 開始有10周年的慶祝活動唷!

黃鶴洞 (12).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