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花博 (1).JPG  

JR九州ホテル ブラッサム福岡

地址:812-0013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東2-2-4
官網:http://www.jrkyushu.co.jp/group/hotel/
入住日期:2015/4/17,18,21
雙人房房價:平均每晚 13833日圓 (不含早餐)
訂房網站:Booking

第一天搭乘早上8:10 長榮hello kitty 彩繪班機前往福岡,大約11:30抵達,出關速度還蠻快的,日本送行李真的很有效率,馬上就拿到行李,幾乎不用等,我們四人直接搭乘計程車(中大型,起跳是630日圓) 到飯店,不用擠巴士和地鐵,車費約1600日幣,平均一人400日圓。

這次入住九州花博飯店,13:00就可以check in了,雖然我們12點多就抵達,不過已經可以進房,真是太棒了。而且有好友同行,有人可以跟央央玩,我和阿光輕鬆很多呀!

九州花博 (9).jpg  

一進房間就到處亂玩~

九州花博 (10).jpg  

雙人房間大小適中,床睡起來蠻舒服的,床邊還有防止掉落的擋板。房間電燈的開關都在床頭櫃上的觸控面板,非常方便。(除了左右床邊閱讀燈為各自獨立)

九州花博 (2).JPG 九州花博 (3).JPG  

液晶電視,不大,不過我們也沒有什麼時間看電視就是了。 牆上的是"薄多織",跟我們原住民的織品很像。電視櫃旁有一台除濕機/空氣清淨機。

九州花博 (4).JPG

書桌下方櫃子打開是冰箱和茶包、咖啡、杯子、電熱壺。

九州花博 (11).JPG  

浴室是日本飯店標準的樣子,有浴缸可泡澡 (沒空泡~)

九州花博 (5).JPG

各種盥洗用品一應俱全 (日本旅遊真的很方便,完全不用擔心盥洗用品、吹風機等)

九州花博 (6).JPG

玄關左手邊是衣櫃,有小保險箱可使用,衣櫃門上鑲有穿衣鏡,櫃子裡有除臭噴霧可以使用。

九州花博 (7).JPG  

稍微休息一下後往博多車站出發,過個馬路就到了,非常的近,飯店樓下就有一間Lawson,買飲料什麼的非常方便。

九州花博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