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四 大腸鍋 (1).JPG  

博多もつ鍋 二十四 博多口店

地址: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前3-30-1 タイセイビルB1F 
電話:092-451-2284
營業時間:18:00~01:00
官網:http://www.motsu24.com/shop_hakataguchi.html

 因為我說想要吃吃看博多 もつ鍋,所以大頭幫忙查詢了非常多的 もつ鍋店家,不過幾乎所有的店家都是不禁菸的,最後選了博多車站附近,博多口的二十四,因為有個室,想說這樣煙味應該不會那麼重,不過對不習慣菸味的我們來說還是不太舒服,而且吃完回去後衣服都沾上菸味了!

全室都是和式的座位,進去前要脫鞋。因為大頭和超雄來訂位時有說有一個小朋友,因此幫我們準備了一個小兒童椅,周央央毫不受控制的一直亂搞,要一直對付他實在很累人,可愛的兒童椅,坐下去會發出""的聲音,幫忙稍微分散了一下注意力,但馬上就開始拿大家的筷子亂玩~

二十四 大腸鍋 (4).jpg  

二十四 大腸鍋 (3).jpg  

餐前小菜 - 毛豆,央央吃了一些毛豆,之後就不吃了,咬ㄧ咬就吐出來,最後還是拿出iPad來給他玩。

二十四 大腸鍋 (5).JPG  

餐廳裡有點悶熱,趕緊點了飲料,我選了檸檬蘇打,阿光點了朝日啤酒,他說非常好喝唷,很順口。

二十四 大腸鍋 (6).JPG  

再來上的是我們加點的小菜,炸豆腐~  還蠻好吃的,不過泡在醬汁裡,外皮就沒那麼酥脆了。

二十四 大腸鍋 (9).JPG  

唐揚雞塊,外觀看起來有點老(顏色蠻深的),但吃起來還不錯唷!

二十四 大腸鍋 (10).JPG  

超雄的章魚茶漬飯,好像稀飯喔~

二十四 大腸鍋 (7).JPG  

今日主角 もつ鍋  (五人份),我們選了白味增湯底 (另有紅味增與柚子醋可選),大頭和小婷對湯頭讚譽有加,內容就是牛腸、豆腐、高麗菜、韭菜,牛腸吃有點脆脆的,不過還蠻肥的,油脂沒有去掉,會有點膩,不知道其他家的 もつ鍋是怎麼樣的?

二十四 大腸鍋 (8).JPG  

這餐total吃了一萬一千多日幣,平均一人2000多。吃完出來後外面下雨了,感覺還算幸運,一整天在熊本天氣都還不錯(博多好像傍晚時有下了一陣雨),我們回到博多時雨剛好停了。

這次央央晚上都還滿準時睡的,回到旅館弄一弄後,燈關一關給他喝奶就會睡著(沒像上次去沖繩時晚上都不去睡覺[大概是因為自駕,白天在車上狂睡])

延伸閱讀:

【博多拉麵】 一蘭、一幸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