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 (3).JPG  

這次的福岡行,比較了多家航空公司後,決定搭乘長榮航空,雖然長榮的機票貴了一點(一萬初),但是時間比較好,早去午回!之後上網想查機型和座位圖才發現,長榮往返福岡的航線是使用 Hello Kitty 彩繪班機,真是太開心了!

出發班機時間是早上8:10,想說要早點到機場,去 Hello Kitty 的候機室玩一下,所以早上4:30就起床了 (原本是預定四點起床、四點半出發),到機場已經六點多,還好帶小孩在長榮check in 時有專屬的櫃台 (之前搭華航去沖繩時沒有),加上走快速通關,所以非常迅速!馬上直奔 C3 登機門的 Hello Kitty 候機室玩耍。

搭飛機 (10).JPG 搭飛機 (12).JPG  

結果央央對窗外的風景比較有興趣,先跑到落地窗邊看外面!

搭飛機 (11).JPG  

後來在爸爸的引導下才開始玩溜滑梯。最後玩到不想走~~~  XD

搭飛機 (1).jpg  

原本以為搭 Hello Kitty 的班機就是在這個登機門登機,結果並沒有耶~~ 我們的登機門在更往前一點的 B9。

搭飛機 (12).JPG  

C2 是航空候機室,也超可愛的!

搭飛機 (13).JPG  

對了,連機票都是 Hello Kitty 的唷!

搭飛機 (14).JPG  

買完機票沒多久我就打電話去長榮請他們幫忙劃位,雖然旅行社已經幫我們劃了,但是我和阿光的位置竟然不是連在一起的,加上想要和小婷、小軒一起(他們各自買票),所以跟他們要了訂位代碼後,直接打電話去長榮,請客服幫我們把座位劃在一起,順便問一下可不可以加掛嬰兒吊籃;結果以央央的身高、體重 (~80cm,11kg),可以掛嬰兒吊籃 (去年九月搭華航去沖繩時,因為身高超過 (央央當時好像是75cm),所以華航說不能掛嬰兒吊籃),不過去程可掛嬰兒吊籃的四個位置都已經滿了,但是回程有劃到嬰兒吊籃的座位,只是就無法和小婷、小軒坐在一起啦,不過客服還是把她們劃在很前面的位置。

機上的東西都有 Hello Kitty,雖然我對 Kitty 沒有很著迷,不過還是覺得很可愛,看到心情就很好!央央看到座位前的螢幕整個很開心地亂點 (它不是 iPad 觸控螢幕啦!)

搭飛機 (2).jpg  

搭飛機 (15).JPG  

去程央央只小小睡了一下下就醒了,所以起飛後就沒空拍照啦! 飛機餐是歐姆蛋包,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唷!  還好後面坐的是小婷、小軒,幫忙跟央央玩,我們輕鬆很多。

-----------------------------------------  以下是回程  --------------------------------------------

回程的班機時間是 12:20,福岡機場入關後也還蠻好逛的,土產店大排長龍。有賣冷凍的明太子和明太子醬,趕緊買了一些 (在博多車站看到的因為都不是真空包裝,而且要冷藏,所以不敢買)。 央央一樣在窗邊看外面看得很開心,不過對位置遙遠、看起來動得很慢的飛機沒興趣,反而是對下面跑來跑去運行李的車子非常有興趣! 阿光買完明太子後,換我去逛其他的紀念品店啦! 現在連螢光筆、色鉛筆都有出可以擦拭的,實在太厲害的,所以就買了一盒色鉛筆給央央畫畫。

IMG_0273.JPG    

搭飛機 (4).JPG

結果畫沒兩下,就開始 "拜拜" 起來!  真是敗給他了。

搭飛機 (5).JPG   

搭飛機 (6).JPG  

自己買了一隻自動調整筆芯方向的自動鉛筆(左),不會寫到後來只有某一面磨得平平的,筆畫變很粗,不好寫。

IMG_0271.JPG IMG_0274.JPG  

因為是中午的飛機,所以有準備一罐配方奶,想說上飛機後讓他喝了好睡覺,結果他在候機室時一看到包包裡的奶瓶,就馬上哭著要 "滿滿",一上飛機實在抵擋不住了,只好拿出來給他喝,結果飛機還沒起飛就喝光光了!然後開始要喝我的 ㄋㄟ ㄋㄟ (因為想睡覺),還好我穿方便哺乳的衣服 (好險有想到這點),喝著喝著就順利睡著了,起飛後不久空服員來裝了嬰兒吊籃,看起來好舒適的樣子,央央睡很熟,把他放上吊籃稍微扭一下就安靜睡了,終於輕鬆了!

搭飛機 (7).JPG

搭飛機 (8).JPG 

不過吊籃卡住我的視聽螢幕,無法翻到定位,所以沒辦法看電影~ 哭哭!  只好來拍個飛機餐;回程是雞肉飯!雞肉很多很大塊,但是蘿蔔和豆子有怪味 (我還是吃光光了),還有一盒香草冰淇淋 (義美做的,沒有很好吃),餐具也都是 Hello Kitty的,連咖啡的糖包、攪拌棒也是!那糖包是粉紅色的超可愛 (沒拍)。

搭飛機 (9).JPG  

央央一路睡到要降落,必須把嬰兒吊籃收起來了,被我們抱下來才醒。本次搭飛機大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