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濠公園 (14).JPG    

買完 JR Pass 車票後,我和阿光決定帶央央去大濠公園玩 (公車 - 荒川一丁目站;地鐵-大濠公園站),一下車就看到這美景 (舞鶴公園)。

大濠公園 (9).JPG

搭公車時為了要讓他安靜坐在推車上,只好給他 iPad,結果就一直滑不停。(原本在吃水果玉米,自己吃了一整根)

大濠公園 (10).JPG  

大濠公園是福岡市內的大公園,中央是一個大湖,可以踩天鵝船,沿湖有非常寬的散步道,四周有不同主題的區域,像是日式庭園、美術館、能樂堂 (日式表演廳)、兒童公園等;旁邊就是福岡城跡(舞鶴公園),還有一個西公園,總之腹地非常廣大,玩個一天、半天絕對不是問題。

今天天氣很舒適,坐在長椅上曬太陽很舒服,湖邊搖曳的柳樹,非常的美呢!可惜櫻花季已過,之前看大頭三月底來賞櫻的照片,公園裡滿滿的櫻花。

大濠公園 (13).JPG  

我們則是專門帶央央來兒童公園玩的,消耗他的體力。

大濠公園 (11).JPG 大濠公園 (12).JPG 大濠公園 (15).JPG  

盪鞦韆~ 還不會玩。

大濠公園 (1).jpg  

溜滑梯,只玩最高的這個~

大濠公園 (2).jpg  

還跑去玩沙~ (那個挖沙的 是別人的吧!)

大濠公園 (19).JPG  

大濠公園 (3).jpg  

吊單槓,果然很有力氣~

大濠公園 (17).JPG  

撿了樹枝又 "拜拜"~ Part I

大濠公園 (18).JPG  

Part II

大濠公園 (6).jpg  

跑一跑蹲下來、跑一跑蹲下來,不知道為何。 有時在家裡也會這樣~ 後來開始拔草。

大濠公園 (4).jpg  

玩了一個多小時,慢慢往前走到星巴客的概念店,原本想去買杯咖啡的,但是遇到學生下課時間,店裡人好多而作罷。

大濠公園 星巴克  

要央央乖乖前進是不可能的,只好請他幫忙推推車~ 走一走後突然跑到旁邊小水溝,最後只好抓起來~

大濠公園 (5).jpg   

大濠公園真的很美呢!

大濠公園 (20).JPG

玩溜滑梯的時候就一直指著湖上的天鵝船 說 "ㄚㄚㄚ..."

大濠公園 (21).JPG  

最後拿出在鐵道神社買的made in Taiwan 的吹泡泡給央央玩,玩到不想走,不過已經約好18:30要去吃一蘭,因此不得不離開去搭車啦。

 大濠公園 (7).jpg 大濠公園 (8).jpg

大濠公園 (22).JPG

大濠公園 (23).JPG  

因為福岡機場就在市內,所以不時有飛機從頭上飛過,而且距離很近,飛機看起來還蠻大的!雖然央央近期搭了很多次飛機,但是我覺得他還不認識飛機,因為出發前一、兩天的某個晚上,在家裡吃晚餐的時候,剛好有飛機飛過上空發出 "隆隆"的聲音,當時央央還很害怕,不過剛好我們有買了一本交通工具的書,就指著照片跟他說這是飛機的聲音,但是沒有看到實體,所以沒有感覺吧!這次在公園玩,不時有飛機從上方飛過 (搭配隆隆聲),央央就連結起來了,而且每次有飛機出現都會一直看到飛機飛出視線外為止;現在看到飛機的圖片,他就會跟看到火車一樣,比出一個 "咻~" 的手勢,表示很飛走的意思~ 非常有趣!

交通:

博多車站 - 大濠公園 - 中洲 - 福岡塔 - 博多車站:西鐵巴士都心一日卷 

大濠公園 (16).JPG  

相關連結:

西鐵巴士票卷

大濠公園官網

繼續閱讀:

Day1 福岡 - 福岡塔

【博多拉麵】 一蘭、一幸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