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百合 (2).JPG  

旅館 百合

地址: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2968-10
Jalan 訂房:http://goo.gl/O9JLKX
住宿日期:2015/4/20
房價: 9720/人 (一泊二食),2歲以下幼兒 1080 (入湯稅 150/人另計)

旅館百合 (1).JPG  

日式溫泉旅館住宿,我通常都是在 Jalan 上搜尋、預定,這次的預算是一泊二食、每人不超過10000日圓,最後入住這家離由布院車站不遠的旅館 百合!地點、房間、食物都非常棒,溫泉的話,還OK囉!(個人是有泡就很滿足了),而且它的風呂採預約制 (後詳述),所以不用擔心與陌生人一同入浴,對不好意思與陌生人坦誠相見的人來說,其實很不錯!

車站走過來大約5分鐘吧,慢一點10分鐘以內。旅館旁邊就是一家大型超市 - goumet City,晚上來逛時,看到很多人開車過來採買(應該是當地居民),10:00~19:00有免稅服務,購買5000日圓以上即可免稅,可惜我們來了兩次都不在這時間內(話說買個零食、飲料也買不到5000日圓)

旅館百合 (10).JPG  

旅館入口的小客廳

旅館百合 (11).JPG  

室內浴池外觀,分男湯與女湯(廢話),入住當天是採預約入湯制,一組泡湯時間是40分鐘,除了男/女湯之外還有露天風呂,我們剛好三組人馬,就一併預約了晚餐後8:00泡湯,小婷/軒泡的是露天風呂;我和阿光、央央比較早下去,被帶到的似乎是男湯,因為我們之後的大頭和超雄說他們的浴池裡灑滿了玫瑰花瓣 ^^",女將聽到他們也是室內湯時,還愣了一下 (想像那畫面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不太確定可預約的時間最晚是到幾點,因為隔天早上10:00前,男/女湯是自由入浴,露天風呂還是預約,因此我和阿光,又預約了隔天上午7:00的露天風呂。

旅館百合 (12).JPG  

想說室內風呂就沒甚麼好拍的了,晚上逛超市時聽小軒說露天風呂還不錯,可以帶個相機去拍照,因此有拍了露天風呂的照片。露天風呂需要走出旅館,到後方的一個獨立泡湯區,其實設備沒有很好 (櫃子那些還蠻舊的其實),也沒有像室內風呂有室內梳妝、吹頭髮的地方。不過浴池還蠻大的,而且不會有其他人打擾,這點非常的不錯! 央央一開始還不習慣水溫,後來習慣後一直想玩水不想離開。 (我們沒有讓他整個泡下去,由爸爸抱著,大概泡到肚子而已)

旅館百合 (7).JPG  

接下來來看看房間的部分:我們的房間在三樓,我們剛好住到邊間,房間還蠻大的,應該是8疊塌塌米大小,view也不錯,窗外就是河。

旅館百合 (13).JPG

旅館百合 (14).JPG  

我們這房間玄關還蠻大的,可以把嬰兒推車放進來,還有很大的空間走路,房裡沒有浴室,所以洗澡一定要到浴池去。

旅館百合 (20).jpg  

晚餐時間是6:00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用餐是在二樓的房間,因為我們有六大一小所以給我們一間獨立的包廂 (整個非常貼心)。到的時候,菜色已經大致都擺放好了,桌子已經滿滿的了,沒想到陸續又上來蕎麥麵、小菜等等,整個桌子滿滿滿~ 也幫央央準備了兒童座椅,不過沒有安全帶的,央央一直很想站起來~

旅館百合 (3).JPG  

只好給他喝果汁~

旅館百合 (5).JPG  

菜色如下,我們訂的一泊二食,是"地雞鍋"餐。

旅館百合 (15).jpg

右下是餐後的甜點 - 草莓雪泥冰,超好吃的!

旅館百合 (16).jpg  

吃完晚餐後回到房間,床已經鋪好囉~

旅館百合 (6).JPG  

準備換浴衣,泡湯去囉~~ (泡湯過程就略過啦),泡完湯喝飲料~ 央央也有小浴衣,超可愛的!拿著在湯之坪貓屋新買的會說話+動來動去的貓咪。 (湯之坪 好吃又好買)

旅館百合 (18).jpg

旅館百合 (19).jpg  

隔天的早餐,也蠻好吃的!飯後還有熱咖啡~~

旅館百合 (9).JPG

 

怪表情央! 動來動去,浴衣都打開了~

旅館百合 (17).jpg  

有生火腿沙拉、蛋捲、豆腐、各式醃菜~ 當然海苔、白飯、味增湯是必備~

旅館百合 (8).JPG  

早餐後,再度去隔壁超市逛逛,採買中午搭車時要吃的零食飲料;10:00回來退房!寄放行李後再度出發去湯之坪街道逛街,shopping。 搭乘12:09的由布號 (由布院之森停駛,詳情請見此) 回博多囉!

Yufuin (4).JPG

Yufuin (6).JPG  

繼續閱讀:

Day3 由布院湯之平街道 - 好吃又好買~ & 金麟湖風景

Day3 往由布院溫泉 (10分鐘遊小倉新幹線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