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抱抱音樂會 (10).JPG    

我們又來高雄聽【小小阿瑪迪斯 袋鼠抱抱嬰兒音樂會】啦!這是高雄市交響樂團在每年五月高雄春天藝術節時特別為0-3歲的寶寶舉辦的音樂會唷!

因為日期早已確定,接下來的任務就是搶高鐵早鳥票啦!高鐵票開賣的時間剛好是我們去九州玩的時候,熬到凌晨一點,還好順利搶到5/16 10:51班次的早鳥65折,搶回程的票的那天我早早就不支睡到了,搶票的任務就交給阿光了!也很順利地搶到5/18 14:00的早鳥65折。 央央看到高鐵進站超high的!

袋鼠抱抱音樂會 (6).JPG  

抵達高雄時已經13點了,午餐沒有特別查要吃甚麼,出站後看到新開幕的(去年沒有) 環球購物中心,因此便在此解決啦!吃了麵屋武藏- 武骨拉麵!雖然用的是我喜歡的粗麵,但我覺味道得普普耶,沒有特別好吃!博多拉麵還是比較好吃呀~ (看這裡)

麵屋武藏B1.jpg  

之後便到旅館check in啦! 這次住的是Hebe推薦的 高雄佳適旅舍六合館,真的非常不錯,雖然是屬於商旅,不過房內的設計還蠻適合帶小小孩來住宿的唷!早餐餐廳也超有設計感 (晚上是小酒館唷!)

佳適旅舍A1.jpg  

和皮皮弟弟合照一張。

佳適旅舍  

我們在美麗島站換線時有點小迷路,浪費了一些時間,導致check in完後已經3點了,行李丟入房間後就趕緊朝文化中心出發啦!這次票是Hebe幫我們買的,我們的座位是第一排耶~~ 超前面的!這次音樂會和去年有點不一樣,有小丑和熊熊哥哥的戲劇演出,更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唷! 不過周央央一看到小丑出來就緊緊反身巴在我身上! ^^" 害怕但又想看~ 小丑進後台時還會跟他 bye bye。 沒有小丑和熊熊哥哥出來時,就想掀我的衣服說要"滿滿",就在要大哭前小丑和熊熊哥哥又出來解救了我~ 最後也和小丑握到手唷!

會場外面因應音樂會主題,布置了可愛動物拍照區,難得走適合小朋友高度的這種頭像照,央央也玩得很開心呢!不過很多小朋友都要拍,所以場面有點混亂,也不好意思佔用太多的時間,只能大概拍一下!

袋鼠抱抱音樂會 (1).jpg 袋鼠抱抱音樂會 (2).jpg 袋鼠抱抱音樂會 (9).JPG  

因為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就在旁邊的草地讓央央玩一下。

袋鼠抱抱音樂會 (3).jpg 袋鼠抱抱音樂會 (4).jpg  

今天晚餐我預訂了樂樂‧小時光 這次的行程和美食的部分只大概查了一下,因為帶小小孩用餐,許多餐廳都得捨去,但又不想去主打玩樂、食物普普、裝潢看起來也普普的親子餐廳;還好讓我查到一家很棒的親子友善餐廳 - 樂樂‧小時光,地點也很棒,就在文化中心旁邊,因此馬上打電話去預訂了周六音樂會結束後的晚餐!餐點非常美味,也有小遊戲區跟閱讀區給小朋友玩耍,廁所是親子廁所,也有一間專門換尿布的房間與一間哺乳室呢。

樂樂小時光A1.jpg  

走去搭捷運的路上央央竟然就在推車上睡著了,趁此機會去逛一下六合夜市,到美麗島站不免俗的要來拍一張。

美麗島站  

六合夜市人真的超多的!好可怕,原本想要買木瓜牛奶,但是被一群觀光客圍住,只好作罷;剛吃飽也沒特別想吃什麼,只有在最後買了一杯檸檬愛玉回旅館!

六合夜市  

隔天沒有特別計畫什麼行程,在捷運服務台看到紅毛港文化園區的觀光套票,想說那就白天先去愛河旁逛一下,下午去紅毛港文化園區玩,順便可以看夕陽!結果第二天出門走沒多遠我就扭到腳了 (騎樓地不平[突然變矮],我又穿比較高跟的涼鞋),只好返回旅館休息。(慘)  午餐阿光帶央央去買了附近一家平價好吃的泰式料理回來吃,真的不錯吃耶~

泰豪泰式料理 -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99號 - (07)261 4907

泰豪泰式料理B2.jpg  

阿光點了涼拌海鮮、綠咖哩雞、打拋豬肉和月亮蝦餅(for 周央央),忘記買摩摩喳喳 XD,分量還大的,飯也一大包,吃超飽的!

泰豪泰式料理B1.jpg  

一天就在旅館吹冷氣看電視+上網+睡午覺~ 整個超廢的! 傍晚阿光自己帶央央去愛河邊逛逛,我則繼續在旅館裡吹冷氣+看電視+上網~  XD

晚餐外帶了豬腳飯和台南牛肉湯(據說經過店門口時,央央一直大叫要"滿滿",阿光就進去買了,還蠻好喝的唷!) 回來吃。

愛河A1.jpg  

因為腳很痛,所以我查了附近的醫院,剛好高雄中醫醫院看起來不遠的樣子 (在捷運站的另一邊),立馬網路掛了隔天(星期一)一早的門診,早上沒有傷科,只有針灸科,不過看診醫師是傷科主任唷! 所以第三天早上的行程是 - 看中醫 XD

看完醫生直接搭計程車去左營的 查理布朗咖啡館 啦!還好我有先訂位,星期一的中午門口還是排了好多人呢! 超可愛的餐廳,餐點也不錯吃呢!(原本以為餐點會普普而已)

查理布朗cafeB1.jpg  

吃飽喝足也拍好照片後,一樣搭計程車到高鐵站,準備回新竹啦! 央央很順利的還沒上高鐵就睡著了,一路睡回新竹!

袋鼠抱抱音樂會 (11).JPG  

延伸閱讀:

去年的袋鼠抱抱音樂會 - 藝文】高雄 小小阿瑪迪斯 袋鼠抱抱 嬰兒音樂會

【高雄 文化中心】樂樂。小時光 親子餐廳

【高雄 左營】查理布朗咖啡館

【親子住宿】高雄 佳適旅舍 六合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