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yPuddy (5).JPG  

其實我沒幫央央買很多玩具,家裡的玩具大部分是送的,買得比較多的反而是童書。專門給baby的"玩具",都超貴的!小小一個木製飛機或是車子就要近千元,實在買不下去。一歲以前玩的都不是"玩具",反正什麼都能玩,也不用特別買玩具。就像這樣.....

   我愛抽屜1.jpg

或是這樣

20140512.jpg  

還有這樣~

20140511.jpg  

大概一歲半之後才比較有玩玩具的感覺~ 不是自己亂丟、亂翻。 因此趁著這次四月去九州,打算下手一組小朋友還有媽媽們瘋狂的扮家家酒組合。一開始看到的是無敵可愛的mother garden系列。 (amazon.jp) ,不過有部份產品接合方式是使用魔鬼氈,所以玩久了之後會變得不黏(沾附毛屑、纖維等)或是魔鬼氈脫落的問題;而另一日本品牌 Woody Puddy (woody puddy Taiwan)則是使用磁鐵,完全不會有以上問題,而且央央對磁鐵也非常有興趣,很愛玩冰箱上的磁鐵,因此雖然Woody Puddy樣式沒有mother garden那麼夢幻、可愛,我還是決定選擇Woody puddy的蔬菜切切組啦!

WoodyPuddy (1).jpg  

這一組裡面有一個木盒、小鉆板、刀子、削皮刀、白蘿蔔、紅蘿蔔、茄子、番茄、檸檬和小黃瓜六種蔬菜,我另外加買了央央愛吃的玉米,和組法比較不一樣的蘋果,雖然也想買桃子(切開後裡面的"核"是可以拿出來的),但是怕央央誤食 (還是會把小東西放進嘴巴),就沒買桃子啦!

WoodyPuddy (4).JPG  

質感真的得很不錯,木製玩具感摸起來十分溫潤,是塑膠玩具無法比的。切面也做得非常細緻,尤其磁鐵的部分只有中央一小點,完全不會破壞斷面外觀 (魔鬼氈的話還蠻大一個的),斷面看起來就醜醜的。

WoodyPuddy (6).JPG  

木盒子收納很方便~ 可惜少了蓋子。

WoodyPuddy (7).JPG

WoodyPuddy (8).JPG  

在日本的時候,大頭一拿出來,央央就迫不及待的要拆開來玩啦!媽媽我在一旁吃B-Speak蛋糕捲,完全沒管他,由小軒和小婷阿姨陪玩~ 他那時剛好說了"蘿蔔",結果大家反應超大,之後幾天他就一直蔔蔔、蔔蔔的說不停,所以這個玩具就叫做"蔔蔔"啦! 

WoodyPuddy (2).jpg  

一開始還不太會切,不知道要對接合的地方,刀子也會拿反,完全是使用暴力硬壓法,讓蔬果分開就算有切;或是兩隻手一起握刀子,無法固定蔬果,需要媽媽幫忙。不過會自己組合好,不會亂組,蘿蔔是蘿蔔、茄子是茄子。

有一次示範"削皮"給他看後,偶爾也會削皮一下~~    

WoodyPuddy (9).JPG  

後來漸漸知道切的技巧了~

1Y9M (3).jpg  

到現在都還很愛玩唷,而且可以自己玩好一陣子,真心覺得這組蔬果切切組非常的棒!

日本官網:http://www.woodypuddy.com/

除了各種扮家家酒的玩具之外還有販售各種木製玩具,甚至兒童家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