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Collage (7).JPG  

疊疊樂(點我) 之後入手的是 - 初階益智拼圖,其實我比較想買的是國DJECO 森林木磁鐵拼圖 (QQmei的介紹),不過當時網站缺貨,後來酪梨壽司開了petitcollage團購,就下手這個初階的拼圖,一樣有許多不同的款式,我買了兩款:快樂農場和小小飛行員(上圖)。 每款內有四種圖案,拼圖片數為3、4、5、6片。

PetitCollage (16).JPG  

與疊疊樂一起購入的快樂農場。會選擇這款是因為,央央認識"鴨子",所以所有長得跟鴨子很像的動物(雞、鴛鴦、天鵝)一律都叫做 "ㄚ ㄚ ㄚ",想說從他有興趣的動物入手較容易引起興趣。

PetitCollage (12).JPG

是抽屜式的盒子,有點緊,央央無法自己打開。

PetitCollage (13).JPG  

拼起來的大小,大概是10cmX15cm,片數多的會再大一些。 (左邊直尺為30cm)

PetitCollage (14).JPG  

因為形狀是不規則的,所以其實沒有很好拚,媽媽第一次玩時還要看一下盒子上的圖片。我覺得這一款可以當作入門款,因為每隻動物的baby是獨立一片拼圖,因此第一次接觸時可先由爸媽先拚好其他部分後,小孩進行配對遊戲。

PetitCollage (15).JPG  

另一款小小飛行員的盒子是向上掀開的,我覺得比較方便。

PetitCollage (8).JPG  

每一片拼圖約有0.3公分厚。

PetitCollage (9).JPG  

片數一樣是3、4、5、6片。

PetitCollage (10).JPG  

實品拼完的樣子。

PetitCollage (11).JPG  

央央目前1Y10M,還不會玩拼圖,而且還會把我拚好的弄亂,不過很愛快樂農場裡的羊,每次拿出來他都指著盒子上的羊"咩咩、咩咩"的說不停,也認識豬,問他這是甚麼,就會學豬叫,笑死我了。雖然不會拼,不過會分類,可以從散亂的拼圖中分出雞、羊、豬,感覺還不是很認識這個拼圖上的牛(比較認識黑白的乳牛,因為有一本Cows in the kitchen的英語童謠硬頁洞洞書)。

  

小小飛行員的那盒我還沒拿出來給他玩。

有新進展再來補充囉!

相關連結:

【玩具】1Y8M 美國 petitcollage 疊疊樂

2Y9-10M 拼圖分享 - 美國 petitcollage地板拼圖、英國 GALT交通工具、木製拼圖等

美國Petitcollage官網

酪梨壽司開團介紹

Song Baby 的Joy嚴選歐美日嬰幼兒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