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萬寶寶游泳 (3).JPG  

伊藤萬新竹竹蓮校

地址:新竹市竹蓮街8巷5號
電話:03-526 0200
服務時間:07:00–21:00
官網:http://www.cjiss.com.tw/

伊藤萬嬰兒游泳體驗團終於在6月份成團啦!(從四月延到六月,感謝小倩幫大家詢問和報名)

新竹有兩家有名的游泳學校 - 伊藤萬鷹萬,兩家在新竹、台北都有分校,這次體驗的是伊藤萬新竹竹蓮校。嬰兒游泳體驗5人成團,預繳體驗費一人500元,即可預約體驗時間,上完課後全額退還。

雖然門口有一些停車格,不過非常難停,旁邊是有付費市立停車場。

泳池是在一樓,從入口進來後直接上2樓,一進門是櫃台,之後是長型的走廊,一邊以可從上往下看到泳池情況,另一邊是更衣室以及一整排吹風機可以吹頭髮。要到泳池則是從更衣室最內側樓梯下去。 

伊藤萬寶寶游泳 (1).JPG  

這次選擇的嬰兒游泳班時段是周六下午4:30分,課程時間為50分鐘,我們提早20分鐘抵達,認識環境、換裝,之後就準備下水游泳啦! 下水前先拍一張。

伊藤萬寶寶游泳 (2).JPG  

課程中是不能拍照的,不過上完課之後就可以自由拍照囉!  有兩位教練一同上課,會教爸爸 or 媽媽 如何幫助baby適應游泳,有許多不同的動作,每個動作進行約10~15分鐘,後換下一個。 雖然上課人數有點多,如果離教練較遠,或是沒注意可能會看(聽)不清楚接下來要做什麼,場面其實有點小混亂,不過兩位教練會觀察情況,適時單獨指導。

央央玩得很開心 (平常就很愛洗澡(玩水)),不過中間有一度一直想要上岸找媽媽,教練拿玩具給他,就被吸引過去了。還有我要一直躲在柱子後面,不能被他看到。 XD

伊藤萬寶寶游泳 (4).jpg

最後中間的浮板變成小溜滑梯。 玩得超開心~~

伊藤萬寶寶游泳 (5).jpg  

課程結束後還會有約20分鐘可以自由玩水,沒有說一結束就要大家離開,我覺得蠻不錯的。而且就要趁這時候來拍照啦~~順便錄影。

  

費用的話,嬰兒泳班一個月四堂課是1600元,不過還要繳會費1200員與年費1000元!第一次報名還要交檢定費200元 (我覺得嬰兒也要交"檢定費"實在不太合理),新生三人團報或是由舊生介紹可免入會費。感覺沒有持續來上課的話,似乎有點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