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利略親子餐廳 (1).JPG   

伽立略家庭餐廳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A8館4F
電話:02-2722-7718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http://www.galileibrunch.com/

上週日阿光要去做實驗,我要一個人在家帶央央,原本想帶他去新竹的親子館玩,但之前一直想去新光三越信義A8館逛逛一個法國品牌的幼兒益智玩具,還有意外看到三民書局在A11有書展,裡面也有童書,最近愛上的peppa pig也有在展覽書單裡,還有原本想趁百貨公司母親節活動時買的內衣,一直遲遲沒時間去,最近又到了年終慶;因此決定再度挑戰一個人帶央央去台北玩!趕緊問一下圓圓有沒有空來跟我一起逛街 (幫忙顧央央),圓圓很開心地答應了,還帶了男朋友一起來,多一個人可以幫忙啦!立馬用信用卡優惠訂了高鐵票。

接下來就是要找吃飯的地方啦!先搜尋一下附近的親子餐廳,前幾筆搜尋中跳出了這一家為信義新光三越A8館的伽利略親子餐廳,快速瀏覽了一下發現食物是好吃的!趕緊打電話去訂位,原本想定下午一點的位置,結果周日下午竟然要到兩點半才有四個人的空位,只好改吃下午茶啦!

早上起床後阿光已經出門了,只剩我跟央央奮戰,自己要梳畫一下,還要幫央央換衣服和整理要帶出門的東西,整個有點手忙腳亂,還好最後順利提早抵達高鐵站,按原定計畫去買了星巴克早餐帶上車吃。 這天早上不知為何有小朋友的音樂表演,似乎是某個國小音樂班或是音樂教室吧,距離發車還有一段時間,就和央央一起看一下哥哥、姊姊的演出囉!

新竹高鐵.JPG  

搭高鐵時拿出新買的Tegu磁性積木給央央玩,結果很容易弄掉在地上,一直吵到旁邊的先生真是不好意思,看來這個好像不是很適合在車上玩呀~ 還好一下子就到台北了,到站後想說還要搬嬰兒車,就讓其他乘客先下車,我們繼續在位置上(央央站在我的大腿上),然後他很自動的跟經過的叔叔、阿姨"揮手掰掰" ! 很順利的是,搭捷運時央央睡著了!從12點多一路睡到2點多,因此和圓圓會合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買內衣!之後去逛了玩具,剛好跟餐廳在同一樓層 (餐廳就在兒童樓層呀~)。 

2:30 終於可以進去吃飯了,我們2:15去問時說桌子還沒整理好。 室內空間蠻大的,我們座位在後面的區域,餐廳的空間是往百貨公司外面露台延伸。

伽利略親子餐廳 (2).JPG  

兒童遊戲區是中間一小塊區域,還蠻多小朋友的,有點混亂跟擁擠,不過沒關係,這不是我的重點,遊戲區我只求有即可,食物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伽利略親子餐廳 (10).JPG  

大人低消一人250元,1~6歲小朋友低消是任意一個小點心即可。餐點種類還蠻多的,有沙拉、早午餐、三明治、燉飯、義大利麵、漢堡等,兒童餐點也有好幾款。(點我看菜單)

等待餐點上來的時間再度拿出Tegu磁性積木給央央玩,吃飽再讓他去遊戲區,不然一去就不要回來了!

伽利略親子餐廳 (3).JPG  

不過圓圓拿了他一個積木之後,他就把其他積木全部藏到他的椅子和背後去~~不讓阿姨玩~~ XD

伽利略親子餐廳 (11).jpg  

我點了一份伽立略早餐1號 (340元),有新鮮沙拉、滑嫩炒蛋、天然腸衣熱狗、培根、薯條或薯泥 (我選薯泥)、蜂蜜酵母麵包/手工貝果/湯種厚片 三選一 (我選貝果)。早餐都有附100%現榨果汁一杯和水果一份。 食物味道真的都很不錯,炒蛋和薯泥好好吃~ 而且看起來雖然沒有特別多,但是我竟然吃不完~~ 貝果只吃了半個,沙拉和薯泥想說不好打包,硬是吃下去~~ 培根和熱狗也沒吃完。

伽利略親子餐廳 (5).JPG

果汁是西瓜汁~ 清爽好喝。

伽利略親子餐廳 (6).JPG  

原本有想幫央央點義大利麵,因為兒童義大利麵餐是裝在超可愛的盤子上,而且央央感覺還算愛吃義大利麵,不過又擔心他如果心情不太對,不想吃的話就麻煩了,一整盤是要怎麼辦?因此選了伽子1號兒童餐 (180元),種類比較豐富一點,有水果、天然腸衣熱狗、培根、新鮮果汁、吐司餅乾。至少水果和薯條是他一定會吃的!(果然如此) 花椰菜也是他愛吃的,但是要剪小小的他才要吃。

伽利略親子餐廳 (7).JPG  

伽利略親子餐廳 (8).JPG  

圓圓點了菌菇野菜沙拉 (180元) + 冰奶茶(100元),沙拉好大一盤,而且很好吃耶! 食材都很新鮮,搭配油醋醬汁。

伽利略親子餐廳 (4).JPG  

圓圓男友點了漢堡 (忘記拍照了),漢堡直徑看起來不大,但是漢堡肉很厚呢!他們之前被內湖某家親子餐廳的食物和價位嚇到(一群沒結婚的朋友為了一對有小孩的朋友,而選了親子餐廳聚餐),所以原本對親子餐廳食物不抱期待,結果吃了一口後馬上稱讚這漢堡肉好吃~~

央央今天還蠻乖的,看到水果馬上要吃,然後吃了好多薯條,也吃了花椰菜,不過對烤得酥酥脆脆的吐司餅乾沒啥興趣,只吃了一小角,大概在位置上有待一小時吧! 看他也吃得差不多了就讓他去遊戲區玩囉! 他還蠻喜歡圓圓阿姨的,願意讓阿姨帶他去玩,讓我可以繼續把我的食物吃一吃。

伽利略親子餐廳 (12).jpg 伽利略親子餐廳 (13).jpg    

伽利略親子餐廳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