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Zoo (1).JPG  

五月底的時候再度帶央央去木柵動物園玩(上次去是去年七月,大頭去日本唸書前),當時央央還不會走路,只會用爬的。現在已經長大很多啦,也認識很多動物了,去動物園應該很好玩吧! 這次一大早就出發,車子停在距離動物園有一點點距離的捷運木柵機場停車場,單次計費,一次150元(隔日重新計費)。比起動物園旁邊或對面的每小時60元,算是便宜的,但是要走大約5分鐘的路吧!

進動物園之後第一個看到的動物是"Flamingo",這個在Polar Bear Polar Bear what do you hear? 裡面有出現,所以央央很認識。

Taipei Zoo (2).JPG  

再來就是可愛的無尾熊啦,不過他們都在睡覺。

Taipei Zoo (3).JPG

跟火車拍一張

Taipei Zoo (4).JPG

駱駝~ 央央不認識~

Taipei Zoo (14).jpg  

 

 

很自由的鴨子,旁邊還有雞,央央很開心的追他們  XD

Taipei Zoo (5).JPG

一把央央抱起來讓他看在圍欄裡的豬,央央第一眼時有嚇到,大概是比他印象中的豬大很多吧,而且也沒圖片上的豬可愛!

Taipei Zoo (6).JPG

這區還有猴子、驢子、黃牛等動物,看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先到貓熊館看"熊貓吃竹子"吧! 人很多,很難拍照,只好跟外面的公仔拍一張。也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就到2樓的餐廳吃個義大利麵,吃飽喝足後再繼續逛動物園。

Taipei Zoo (7).JPG

接下來就搭遊園公車到鳥園,從上面慢慢逛下來。 先去爬蟲館吹個冷氣。 

 

Taipei Zoo (8).JPG  

之後去企鵝館,企鵝站在岸上沒有游泳,而且人超多,看不太到,整個企鵝館裡面都是"避暑"的人,多到一個誇張。離開之後去買了運動飲料,實在是太渴了!央央也跟我們搶飲料喝,到在水壺裡還不喝,硬是要直接喝寶特瓶裡的。(學爸媽)

Taipei Zoo (9).JPG

 

接著慢慢往下走囉,先來到溫帶動物區和非洲動物區,此時我已經累了,但是還沒看到我想要看的河馬、大象和長頸鹿。

 

Taipei Zoo (10).JPG

Taipei Zoo (11).JPG

終於看到河馬了~~~

Taipei Zoo (15).jpg  

到長頸鹿時,央央已經睡了~~

Taipei Zoo (16).jpg  

長頸鹿真的超可愛的啦~

Taipei Zoo (17).jpg  

Taipei Zoo (12).JPG

Taipei Zoo (13).JPG  

看完長頸鹿後今天的動物園之旅就可以結束啦~~ 走了好多路,腳好痛,選錯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