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屋 (1).JPG  

印度料理 香料屋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光路19號
電話:03-571068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週一公休)

某天傍晚在家附近散步時,意外發現這家店,沒想到我家附近有這樣的異國餐廳,而且生意看起來還不錯呢!不過單點價位並不是很便宜,咖哩大概是250~300元。平日有提供商業午餐,雙人分享餐580元。因此某天中午臨時起意和同事來吃過後,覺得非常不錯;9月初回基隆的前帶著央央一起來吃,吃完就直接回基隆啦!

香料屋 (2).JPG  

這次主菜我們選了奶酪咖哩雞丁、副菜選了奶油咖哩蔬菜(上次選了香料炒蔬菜,辣到吃不完~~ XD)、附餐烤餅可以選兩種(我們選了蒜味烤餅跟馬鈴薯烤餅,其他還有原味、全麥、起司、奶油烤餅)

單點菜單如下:

香料屋 (3).JPG 香料屋 (4).JPG

座位大概30多個左右。

香料屋 (5).JPG

出乎意料的有提供兒童座椅。

香料屋 (6).JPG  

首先上的是附餐的沙拉脆薄餅,吃法是用叉子叉成小碎片後,用手拿著吃就可以了,上面的醬料很像乾的墨西哥莎莎醬。

香料屋 (7).JPG  

飲料 -芒果優格~ 跟一般喝到的優酪乳不太一樣,偏酸(應該是真正原味不加糖或少糖),有點沙沙的口感。

香料屋 (8).JPG  

然後是烤餅和咖哩,這次點的奶酪咖哩雞丁和奶油咖哩蔬菜都是甜甜的,不會辣,但是一樣很下飯~~ (上次點南洋牛肉,還蠻辣的)

雖然感覺咖哩份量不大,甚至覺得以雙人份來說有點小,但是全部吃完其實還蠻飽的呢!因為還有白飯和烤餅呀~~~

香料屋 (9).JPG

奶酪咖哩雞丁,甜甜的,很適合小朋友吃~~

香料屋 (10).JPG

烤餅還蠻大的,有點厚度,口感很好,單吃也很香~~

香料屋 (11).JPG  

雙人商業午餐~

香料屋 (12).JPG  

最後會有這個很特別的茴香糖,去除口中異味。外面白色的是糖衣,裡面包著茴香籽,吃起來味道很像"八角"呢!

香料屋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