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打士街 (1).JPG  

登打士街 Dundas St. Mini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1號 (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電話:(02)2321-3666
營業時間: Mon~Fri:11:30~22:00(14:30~17:00不供餐,僅提供飲料及麵包。最後供餐時間21:00)
                 Weekend: 11:00~22:00(最後供餐為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undasSt.Mini

九月初回基隆小住,抽一天到華山看小丸子25周年特展 (買了較便宜的預售票,卻一直沒時間去,展覽都要結束了)。那當然要趁此機會來拜訪一下台北的咖啡店啦,最後決定這家在善導寺附近的登打士街,走的是早午餐路線,但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餐點看起來都很不錯,重點是 - 麵包吃到飽!!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不過其實就是餐前麵包可以一直續啦!

原本有點擔心帶著周央央是否方便,一般這種餐廳的客群好像都是朋友聚餐為主,似乎不是很適合帶小孩。不過是我多慮啦!它也算是親子友善餐廳,我標準很低,有提供兒童座椅就算友善。但內空間不大,座位有點擁擠,音樂開得比較大聲,空間中充滿談笑聲,讓我完全放心啦,不怕央央偶爾的大叫吵到其他人。餐點的部分也有兒童餐唷!

周一的下午,沒有特別訂位,趕在結束供餐前的14:30進店,剛好有一桌四人桌是空的,其他位置都滿了,我們實在太幸運了。旁邊也有一位客人帶著小小孩來用餐呢。過了金鋒用餐時間,客人陸續離開後拍了一張店內環境。

登打士街 (9).JPG  

餐點的部分,因為想吃牛,考慮了許久點了價位稍高的 - 主廚鄉村煎烤牛肉早午餐 (360元)、可以選餐前飲料,果汁(蜂蜜檸檬)或是牛奶,我不愛蜂蜜因此選了牛奶。阿光選了名字比較特別的雞肉法式達(230元)。幫央央點了一份兒童餐,飲品選了焦糖牛奶。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 - 阿光的紅茶、我的牛奶、央央的焦糖牛奶。焦糖牛奶是冰的,而且喝起來比較像香草牛奶,央央不愛,最後是阿光喝掉的。

登打士街 (3).JPG  

傳說中的無限續盤麵包,有兩種,一種是起司,另一種是全麥葡萄吧!還有沾醬,但是吃不太出來是甚麼味道(沾醬有點稀,會滴下來的那種,不是很好塗在麵包上)。

登打士街 (2).JPG  

麵包真的還蠻好吃的,但是我們連餐點都差點吃不完,更不用說再續一盤麵包了。

登打士街 (8).JPG  

我加價升級的附餐飲品 - 熱拿鐵 (原價130,點套餐半價),我覺得普通,然後大概是我不常喝的咖啡豆品種,害我整個晚上睡不著~  XD

登打士街 (6).JPG  

噹噹~ 阿光的雞肉法式達,看起來很豐盛,還有附一碗湯(也可以選沙拉),有三片墨西哥餅皮,和莎莎醬可以包著雞肉一起吃,我們都覺得味道很好,非常好吃!

登打士街 (5).JPG  

央央的炸魚兒童餐,他只吃他最愛的薯條,還有玉米,炸魚只吃了一、兩口,炒蛋完全不愛。(這小孩真的很神奇,愛吃青菜不愛吃蛋,任何料理的蛋都不愛吃)

最後餐點還是阿光解決,阿光說炸魚還蠻好吃的。

登打士街 (4).JPG  

我的主廚鄉村煎烤牛排早午餐,骰子牛肉直接放在軟法麵包上,下面有一層薯泥、上面有起司~~超豐盛!!我整個飽到不行~~~ 薯條和煎蛋也都很好吃~ 沙拉較普通一些(最後只好放棄沙拉)

登打士街 (7).JPG  

餐點真的還蠻美味,也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不過不適合想安靜看書或上網的人。有提供wifi,但是我們怎麼都連不上,因為還要顧著央央,就算了,沒有跟服務生反應。

大概是平日下午去,所以覺得服務還OK呀,沒遇到網友不愉快的狀況,還算幸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