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木樂地 (1).JPG      

Hape木樂地 桃禧館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77號 (桃禧航空城酒店3F)
電話:03-3850000#2282 (預約制)
網路預約:http://www.hf-kids.com/ (下拉右側有木樂地網路預約連結)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場次2小時)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emuledy?fref=ts
收費方式:平日:一大一小350元/2hr,多一位大人加50元。 

桃園木樂地 (17).JPG 

安排8月底training course結束後帶央央回基隆小住幾天,這次不能在像之前回去一、兩天時一樣全部廢在家裡,因此有安排一些小小的活動/景點,每天都要出去玩。最後一天從基隆回新竹時,特意繞到新開幕的木樂地桃禧館玩耍。 木樂地 (Hape) 是德國有名的優質木製玩/教具品牌,用的都是天然實木,染料也是安全無毒的純植物性水染顏料,可以很放心地讓寶寶玩耍;雖然常有知名部落客開團購,但是價格還是一點都不便宜呀,完全買不下手! 因此當同事分享木樂地的桃禧館給我後,馬上決定一定要去玩一次。趁著這次回基隆,安排了至木樂地玩耍啦!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我前一天才打電話去預約,還是有約到下午1:00的場次,現場報到時瞄了一下預約單,13:00的場次是當日所有場次裡人最多的,有15組吧,其他場次大概5組左右,晚上最後一場19:00才一組人預約而已呢!

場地規劃很用心,而且因為是在還不錯的酒店內,所以環境很優,停車方便(可以免費停酒店地下停車場),遊戲區採光非常好。停好車後搭乘電梯前往3樓,照著指標走就會看到啦!進門前的右手邊是閱讀區,不過還在規劃中,尚未開放。

桃園木樂地 (2).JPG 

進門後右手邊是洗手間,有大小洗手台,也有尿布台可以使用,不過空間不是太大就是了。

桃園木樂地 (3).JPG 

左手邊進去後就是櫃台啦!由於飲食、水皆不可帶入遊戲區內,因此櫃台後方的櫃子可以放食物、飲料或是包包(當然貴重部品要自己保管好)。進遊戲區不管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因此櫃台有販售襪子,一雙60元,有可愛的鱷魚(綠色)或是長頸鹿(黃色)兩款可以選擇。進去玩耍前會量體溫以及用酒精消毒雙手。

桃園木樂地 (23).JPG 

旁邊有一小區DIY區,這裡是可以飲食的,玩累了可以出來喝口水或吃點東西。不過通常都玩到不想出來。(進去前可以在此先吃點東西)

桃園木樂地 (24).JPG 

終於要進去玩囉!鞋子放在這個可愛的大鞋櫃內。

桃園木樂地 (4).JPG 

內部總共分為九大區域,空間非常寬敞,2個小時根本就不夠玩呀~~  

桃園木樂地 (15).JPG 

一進門正前方是賽車軌道區,超大型的軌道和各式各樣的車子和周邊配件,家裡哪裡有這麼大的地方可以玩這個呀?不過只能玩到邊邊的軌道,正中央的地方手不夠長根本玩不到呀?!一旁地上有好幾個木箱子,裡面是不同的木軌道,所以有可以自己組軌道玩唷!央央對這軌道和小車車還蠻有興趣的,尤其是可以讓它們"溜滑梯"。

桃園木樂地 (13).JPG 

桃園木樂地 (28).jpg 

左手邊是大家都瘋狂的 Food (經典廚房區),買不下手的大型廚具組有好幾組,各式烹飪用具、下午茶組一應具全,而且數量眾多,完全不怕被其他小朋友拿光!

桃園木樂地 (14).JPG 

食材、刀叉用具等一整排~

桃園木樂地 (6).jpg 

央央在這裡玩最久,男生也超愛扮家家、煮東西的呀!

桃園木樂地 (5).jpg 

桃園木樂地 (7).jpg 

玩這個冰箱玩到叫不走,其實冰箱裡空空如也,甚麼都沒有:只有門上面一個機關 - 壓按鈕會有小木頭冰塊掉下來,一直重複玩這個,超開心!

桃園木樂地 (21).JPG 

進門右手邊是Baby(嬰幼爬行區)Fishing(海洋釣魚區)。 因為時間有限,就直接略過Baby區啦!

桃園木樂地 (16).JPG

在釣魚區玩了一下下,但是不是每個東西都是有磁性,可以順利被釣竿吸住,有好多都是一般積木而已耶??而且這裡燈光較昏暗一點,空間也較小,所以沒有玩很久就換下一區啦!

桃園木樂地 (8).jpg 

接下來來到建構工匠區,這趨勢比適合大小孩的,因為是屬於開放式的各式零件,自己組裝成各種東西,一旁也有小工具台,就是有板手、螺絲起司、木槌等工具可以玩。

桃園木樂地 (20).JPG 

是給爸爸玩的區域~~ XD  阿光原本做了一台三輪車要給央央玩,結果央央說要更多的輪子,最後變成五輪車~~ 

桃園木樂地 (25).jpg 

桃園木樂地 (27).jpg

但其實央央只顧著把各式小木片裝到洞洞牆上。

桃園木樂地 (26).jpg 

再來就是最令人期待的Outdoor (沙坑滑梯區)啦!原本以為央央會玩到不想出來,不過大概是之前去玩過海邊濕濕的沙,可以蓋城堡之後,這種乾乾的沙沒辦法蓋城堡,吸引力降低了不少,而且玩沙的工具沒有很多,然後滑梯超級滑,不太適合央央,他滑下來的表情超驚恐的!所以沒有玩很久就又出去玩扮家家酒啦。

桃園木樂地 (22).JPG 

賣力挖沙中~ (後面的阿光在蓋城堡,但是沙子太乾淨,實在是堆不起來呀~)

那台紅色車子根本就是裝飾用的呀~~~完全不是讓小孩坐的~。

桃園木樂地 (9).jpg 

1. 超級無敵滑的高級木頭溜滑梯~~    2. 小玩一下鞦韆。   3. 跑到滑梯下面躲貓貓。

桃園木樂地 (10).jpg 

還有兩個完全沒玩到的區域 - 女神粉色區,這區超粉嫩的啦,小女生應該會瘋掉~~  央央應該也會愛玩,因為也有小廚具,還有搖搖馬。

桃園木樂地 (19).JPG 

Doll House (大娃娃屋區),裡面有三個空間,分別是娃娃屋、益智教具(拼圖、時鐘)和樂器區。

桃園木樂地 (12).jpg 

兩個小時一下就過去啦(13:00~15:00),之後的一個小時是工作人員清潔時間,下一場次是16:00~18:00。 最後央央在玩烤箱,跟他說時間到了要回家了,完全不想走還把頭伸到烤箱裡面,被爸爸抱出來後一直大哭,直到阿姨給他一包糖果~~

桃園木樂地 (11).jpg 

桃園有點遠,有機會再去玩囉~ 不過下次可以去走路就會到的新竹世博館玩一玩~~ (空間較小,只有六大主題,不過票價便宜一點點)

另外,台北也要開分館囉 (似乎在10月)!大家可以密切鎖定木樂地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Hap 桃園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