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忙碌的Training Course終於結束了,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爾偶會下雨,沒有之前那麼炎熱,今天天氣陰陰的,是個適合去戶外玩耍的好天氣呀!決定帶周央央去好久以前和阿光去過一次的紅毛港看招潮蟹;還可以去附近的新月沙灘挖沙,終於不用在家裡"假挖沙"了。

中午原本想去一樣是很久沒去的喜木咖啡用餐,不過打電話去詢問時,已經被預約滿了,沒有位子,那就隨便在竹北找個地方吃吃午餐就好。最後意外地吃到一家還不錯,算是實惠的牛排館 - 史堤克先生重量級牛排竹北店(縣政九路175號2樓)。餐前的薯條還蠻好吃的,附的餐包是養生小饅頭,不是一般的奶油餐包唷,很特別。飲料、湯、水果是自助吧的方式取用,央央坐下後不久看到自助吧上的西瓜,就一直吵著要吃,最後吃了超多西瓜的。 悠閒吃完午餐、喝杯咖啡後就往新豐出發啦!

先去紅樹林看招潮蟹。央央之前看了 Peppa Pig - Rock Pools 這集之後,對螃蟹很有印象 (阿公的手被螃蟹夾到)。一走進紅樹林就看到好多人在釣螃蟹喔!央央也看得很專心,然後他一直要撿(拔)葉子給螃蟹吃!

走到一半的地方,有個可愛的小男生剛好吊起一隻螃蟹,可以近距離看,央央就醫直跟著這個"哥哥",沒一下子,哥哥的爸爸說他們要走了,叫哥哥把釣竿給央央玩,雖然不太好意思,但還是收下了。

紅毛港+新月沙灘 (1).jpg 

不過因為線很長,央央根本不會控制,所以其實都是爸爸、媽媽在玩。 XD  

紅毛港+新月沙灘 (2).jpg 

天氣陰陰的,爾爾會飄點小雨,玩得也差不多了,往下一地點 - 新月沙灘前進。回到停車的地方看到有人在賣"叭噗",很懷念花生口味的"叭噗",就去買了一份來吃,三球35元,沒有讓我們選口味,結果沒有花生,只有芋頭,還有兩種奇怪的、很人工味道的口味,超難吃的!!傷心~~~

紅毛港+新月沙灘 (3).jpg 

從紅毛港到新月沙灘開車大概5分鐘吧,很近。停車場旁邊還有大型溜滑梯設施可以玩,我們到的時候剛好來了一陣大雨,只好先在一旁的涼亭躲一下雨,還好不一會兒雨就停了!終於可以玩沙啦!一開始沙子跑到央央的涼鞋裡時,他還不太習慣,一直想要洗腳,後來跟他說把鞋子脫掉玩,一下子就習慣了,玩得超開心!

紅毛港+新月沙灘 (7).JPG 

紅毛港+新月沙灘 (8).JPG 

紅毛港+新月沙灘 (5).jpg 

 學peppa pig用桶子蓋城堡。

紅毛港+新月沙灘 (4).jpg 

紅毛港+新月沙灘 (6).jpg 

剛好遇到退潮的時間,所以玩一玩之後有走到比較外面的地方,看到小螃蟹,手都是沙的央央,一直想要洗手,就玩起海水來啦!(後面就沒拍照啦),玩了1、2個小時有吧!對了,天空不時有飛機飛過呢,所以央央看飛機也看得很開心。 

沙灘外有沖洗設備,還蠻方便的!要記得幫小朋友多帶一套壞洗衣服和尿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出遊 沙灘 招潮蟹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