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ent cafe (4).JPG   

Percent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67號 (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
電話:(02)2259-3293
營業時間:8:00~21:00 (週二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rcentcafe
停車資訊: 1. 對面有私人平面停車場(40/hr)     2.走路約3-5分鐘:莊敬立體停車場(機械式 20/hr)

percent cafe (1).JPG 

上周,去日本念書的好友短暫回國,一定要一起吃個飯、聊聊近況的。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帶央央一起,雖然知道大家會想看到央央,跟他玩,但是有央央在根本無法好好吃飯聊天呀,而且不是在戶外的話,其實也不太能跟央央玩什麼,所以就不帶央央啦,我們好好聊天比較重要。

這次的聚會地點決定找離土城較近的板橋,小婷從輔大過來也不遠。近幾年板橋地區開了超多很吸引人的咖啡館,價格也較台北市區平實許多。最後找到這家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Percent Cafe,不限時、有Wife(不過這次wifi不是我的重點),餐點種類雖不算多,但每個品項也有5~7種可以選擇,而且價格十分平易近人。

IMG_0001.JPG 

IMG_0003.JPG 

IMG_0004.JPG 

四個人點了四份餐點,最後又加點了一份季節果物鬆餅一起分享,現在就一一來介紹吧!(對了,不收服務費,所以須自己到櫃台點餐、水、餐具、紙巾等都是自己取用)。餐點除主食外,均包含副食、優格(今日吃到的是藍莓優格)及冷泡紅茶,紅茶升級為其他飲品可折抵20元。

當天的 % Percent 不一定員工餐 (250元),早上和下午不一樣呢!

percent cafe (2).jpg 

【全日供應經典手做料理 - 青醬雞腿堡】180元

以厚實的木板作為餐盤,質感瞬間提升許多。

雞腿堡看起來超誘人的,真材實料,雞肉鮮嫩多汁,搭配鮮甜的生菜和少許起司粉及青醬,恰到好處。副食為水果蘿蔓沙拉,雖然份量不多,不過食材都很新鮮,藍莓優格也很好吃,優格比一般市售優格濃稠,原味無糖,淋上藍莓果醬,深得我心。

percent cafe (11).JPG 

percent cafe (12).JPG 

【全日供應經典手做料理 -德國鄉村鐵鍋煎餅】190元

以雞肉、蔬菜、豆腐、菇類搭配青醬製作而成,上面撒了滿滿的起司粉,阿光吃了幾口之後也是稱讚非常好吃。

percent cafe (10).JPG 

【全日供應經典手做料理 - 泰式打拋豬肉帕里尼】150元

這份副食為野菇蘿蔓沙拉。雖不是正統帕里尼使用的麵包,而是柔軟的鮮奶吐司,但是看起來、吃起來都很美味,小婷一吃就大喊:哇!超好吃的。

percent cafe (7).JPG 

percent cafe (9).JPG 

【南瓜湯】70元

大木碗盛裝的南瓜湯,看起來就超好喝,是朋友點的,我沒喝。顧著聊天忘記問味道、口感如何了。

percent cafe (5).JPG 

【嚴選午晚餐 - 羅勒野菇總匯醬飯】180元

餐具一樣好美,份量看起來不多,是青醬飯,味道一樣大受讚賞。 副食為水果蘿蔓沙拉。

percent cafe (14).JPG percent cafe (13).JPG 

【飲品 - 冷泡紅茶】

小小一杯,因為我不喝茶,所以不知道味道是否與其他不同。

percent cafe (8).JPG 

【升級飲品 - 黑糖拿鐵】原價100元

超級順口好喝~~~ 是我喝到數一數二讓我眼睛亮起來的拿鐵。 自從在新竹李宅點了一杯黑糖拿鐵後,對黑糖跟拿鐵的搭配一直敬而遠之,這次想喝甜一點,因此再度鼓起勇氣點了黑糖拿鐵,想說再給黑糖與拿鐵一次機會吧!Percent Cafe的黑糖拿鐵不但沒讓我失望,反而讓我對黑糖拿鐵大改觀! 黑糖是以類似焦糖布丁的焦糖粉末狀平舖在綿密的奶泡上,脆脆的黑糖顆粒增加了豐富的口感,搭配無敵滑順,沒有任何一點苦味跟酸味的拿鐵咖啡,我的心要融化啦~~~ 大推薦!!

percent cafe (6).JPG 

【WAFFLE鬆餅 - 蜂蜜釀季節果物】大份 160元

享用完餐點又聊了好一陣子之後,決定點一份鬆餅請大家吃。鬆餅很特別,應是用小鐵鍋製作的,大份有四個1/2片,中央鬆軟,邊緣脆脆的,濕潤、甜度均恰到好處。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送上小盤子給大家使用。

percent cafe (22).JPG 

最後來看一下店內空間。不是非常的寬敞,但是十分溫馨。 正中央的大木桌。

percent cafe (21).JPG 

窗邊的高腳椅區

percent cafe (3).JPG 

有特色的大投影鐘。

percent cafe (17).JPG 

點餐櫃檯。

percent cafe (18).JPG 

很有氣氛的單人座位。

percent cafe (19).JPG 

自助茶水、餐具區。有嬰兒座椅唷!(當媽之後很會注意這個)

percent cafe (20).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