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個月活動超多,也去了很多地方玩唷!不過家裡的日常生活紀錄漸漸變少了,越來越不覺得新奇想拍照了。

會說短的句子,不過很多字的發音還不是很標準,或是句子不完整,要用猜的才知道在說什麼,不過很愛說話就是了,可以自己一直說話一直說話,有時候會看到他在想要怎麼說這個東西的頓住樣子,超可愛的。也會跟著媽媽念出物品的名字 (之前是指著書要媽媽念)。

也開始慢慢認識顏色,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說錯。

開始會數1~10,不過之前是只數7、8、9、10;後來進化成1、3、4、5~10,不知為什麼會漏掉2;不過會說1個、兩個;但是問他東西有幾個的時候,他亂數一陣之後每次都說5個!吃東西、玩玩具等,也從再一次變成再5次! XD

幫央央過完兩歲生日後就遇到公司的training course,中間那周剛好是農曆生日,所以做了檸檬波士頓派回芎林跟阿公、阿嬤一起慶生。

%E5%A4%AE%E5%A4%AE%E5%85%A9%E6%AD%B2%E7%94%9F%E6%97%A5%20(16).JPG 

之後是小堂妹滿月,央央第一次看到妹妹。

%E5%B0%8F%E8%82%89%E5%9C%93%E6%BB%BF%E6%9C%88%20(6).JPG 

%E5%B0%8F%E8%82%89%E5%9C%93%E6%BB%BF%E6%9C%88%20(4).JPG 

training course 結束後的周日,剛好天氣陰陰涼涼的,帶著央央去 新豐紅毛港看招潮蟹,和新月沙灘玩沙

A1.jpg 

9月初回基隆住了五天,玩了好多地方,和平島公園 & 中正公園

%E5%92%8C%E5%B9%B3%E5%B3%B6%E5%85%AC%E5%9C%92%20(9).JPG 

%E4%B8%AD%E6%AD%A3%E5%85%AC%E5%9C%92%20(1).JPG 

還去看了華山的小丸子25周年特展,不過央央一直不受控制的在場內亂跑,讓我們只能很匆忙的速速拍照後走人。

A1.jpg 

基隆回新竹的途中,轉去 桃園木樂地玩耍,每個場次只有2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玩到不想走。

%E6%A1%83%E5%9C%92%E6%9C%A8%E6%A8%82%E5%9C%B0%20(28).jpg 

滿 2Y1M 的 9/8,終於去看了牙醫,第一次看牙還算順利,我們去新竹有名的兒童牙醫 - 安徒生,離我們家很近,網路上有一些負評,去之前有點擔心,不過實際去過之後我覺得很推薦。因為央央還很小,所以不是坐在診療椅上,而是面對面地坐在媽媽的大腿上,然後往後倒到牙醫阿姨的腿上,媽媽負責抓住央央的手。醫生快速的清潔了牙齒,然後塗了氟,雖然過程央央有掙扎+哭,不過結束後,請他跟醫生說謝謝時,還大聲的說了兩次,所以醫生阿姨又多送他一個貼紙。之後在外面的小遊戲區玩挖土機,一樣玩到不想走,最後是硬抱走的。

憨嬰仔真相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