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破爛咖啡 (8).JPG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電話:(02)2717-4747 
營業時間:週一- 週四: 7:30 ~ 20:00 
週五:7:30 ~ 21:00 
週六- 週日: 8:30 ~ 21:00

初訪小破爛咖啡:貝果漢堡 好吃!

意外獲得梁靜茹演唱會門票,因此安排了久違的台北下午茶,好久沒單獨去台北了,雖然知道有非常多吃也吃不完的各式咖啡店,但是價位實在都不平易近人呀!隨便看幾家,拿鐵都要150元!!雖然很想嘗試新的咖啡店,不過時間的關係,還是選擇小巨蛋周邊的好了,因此就又來了小破爛咖啡。

小破爛咖啡 (7).JPG 

還算幸運的店內還有座位,不過只剩靠窗邊的高腳椅區跟靠牆的小學生板凳區,因為穿裙子,還是坐小板凳好了。Menu 都寫在櫃台後方的黑板上,自己櫃台點餐結帳後,餐點準備好,服務生會喊O小姐/先生,自己過去取餐,跟星巴克一樣。用餐完也是自己把杯盤拿到回收台放。

小破爛咖啡 (1).JPG 

因為2個小時後就要去吃附近的"咖哩娘",因此原本只想點杯拿鐵(120元)就好,但是點餐時被櫃台上的香蕉蛋糕吸引了,不自覺地又加點了一個香蕉蛋糕(120元)。

小破爛咖啡 (7).JPG 

依婷則是點了冰焦糖瑪奇朵(140元)和布朗尼(120元)。

小破爛咖啡 (9).JPG 

冰拿鐵和冰焦糖瑪奇朵外觀長得超像,很難分辨,原本以為會不是店員搞錯了,兩杯都是冰拿鐵,不過我喝了一口交糖瑪奇朵之後,確定裡面是有加焦糖的!因為我的拿鐵喝起來是完全無甜味的。但我不得不老實說,這杯拿鐵有點稀耶(冰塊尚未融化) ~~~ 

小破爛咖啡 (6).JPG 

雖然覺得香蕉蛋糕120元有點貴 (如果點之前有看到價錢,我大概就不會點了),但是還蠻好吃的,除了香蕉之外還有桂圓唷!而且蛋糕體濕潤,不會像傳統磅蛋糕那樣乾。接近表面的地方有一個讓我很熟悉,卻到現在都還想不起來的香料味道(不是肉桂),是有點鹹鹹的那種香料!現在說得出來的是類似某種胡椒,但是完全不能確定!記憶就是出不來。旁邊的鮮奶油也好好吃~~ (本人是不吃蛋糕上的那種鮮奶油的)

小破爛咖啡 (5).JPG 

依婷點的巧克力布朗尼,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吃了一小口覺得還不錯,巧克力很濃郁,不會很甜(我是怪人,不愛很甜的巧克力),不過也是小小一塊。台北物價真的很高呀!

小破爛咖啡 (4).JPG 

我們座位旁的,這是烘豆機嗎?還是磨豆機?

小破爛咖啡 (2).JPG 

小破爛咖啡 (3).JPG 

【小巨蛋】真材實料的咖哩 - 咖哩娘

【小巨蛋】小破爛咖啡 - 咖啡、早餐、午茶

【小巨蛋】Vasa Pizzeria - 超好吃的手工餅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巨蛋 咖啡館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