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娘 (1).JPG 

咖哩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4號 (小巨蛋站一號出口)
電話訂位:(02) 27125606
營業時間:每早11:30出餐到賣完 (差不多14:00)、晚餐17:30上菜到賣光 (差不多21:00)、假日全天出餐

查詢小巨蛋周邊美食,馬上就跳出"咖哩娘",這家最近竄紅的咖哩餐廳,標榜使用真材實料的手打香料咖哩與長時熬煮的雞骨蔬菜高湯,一起製成咖哩醬,絕不使用咖哩塊。週四打電話去訂位時,周六晚上只剩5點有位置,用餐時間為1.5hr。這時間實在有點尷尬,因為梁靜茹的演唱會7:30才開始,吃完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需要打發。不過為了嘗鮮(趕流行)還是訂位了。

餐點、價位寫在吧台上方或牆壁上,服務生也會稍作介紹。主要分成兩類:主餐、副食。主餐價位有280、380、980三種,副食每項為80元。(加一成服務費)

主餐的部分有牛、豬(炸豬排與煨豬兩種)、雞、單人火鍋、湯咖哩蔬菜、牛排、限量咖哩娘(二次熟成濃醇咖哩佐頂級牛和豬)。

副食的部分則有:加套餐(湯和麵包)、歐姆蛋、咖哩麵包、咖哩餃、甜點、飲料、嗆辣醬。

咖哩娘 (4).JPG 

加150元可多選一樣主餐。

咖哩娘 (3).JPG 

點餐方式也很特別,桌上有牌子,自己選好主食與副食後把牌子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咖哩娘 (2).JPG 

用餐的空間呈現L型,整體來說其實不大,但四人桌還蠻大的,所以不會有很擁擠的感覺。

咖哩娘 (5).JPG 

咖哩娘 (6).JPG  

我們三人的餐點:咖哩牛+歐姆蛋+套餐、單人火鍋+套餐、咖哩煨豬+套餐。

咖哩娘 (7).JPG 

首先上來的是套餐的湯和麵包,今天是南瓜湯,留有南瓜的纖維與鮮甜的蔬菜湯頭。

咖哩娘 (10).JPG 

麵包則是韓國麵包,還蠻大一顆的,外皮很酥脆。

咖哩娘 (9).JPG 

單人火鍋,上桌後服務生才會過來加湯底,肉是豬里肌肉。滿滿的蔬菜和菇類看起來就好健康呀。不過這道主餐是沒有白飯的唷!

咖哩娘 (8).JPG 

咖哩娘 (15).JPG 

我的煨豬,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不過才剛去小破爛喝完咖啡,肚子還飽飽的,所以我竟然吃不完~~~~還好有大食量的益榮幫忙吃。

咖哩娘 (11).JPG 

似乎應該要來說說這咖哩味道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老實說我吃不出來~~~~(天生就不是味覺靈敏的人),不過可以感覺得出和一般吃到的咖哩是不太一樣,一般咖哩都很滑順,沒甚麼顆粒;咖哩娘的咖哩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出不同處,比較像法式醬汁的感覺,擺盤也很法式。

咖哩娘 (12).JPG 

依婷的咖哩牛,我覺得牛肉比豬肉好吃。(不過我本來就比較愛牛肉啦)

咖哩娘 (13).JPG 

咖哩娘 (14).JPG 

加點的歐姆蛋,是主餐上桌後過一下子,服務生才拿著熱呼呼的小鐵鍋過來,把剛做好的歐姆蛋蓋到主餐上,半生熟的蛋看起來就超級好吃的~~~

咖哩娘 (16).JPG 

出餐速度還蠻快的,我們從坐定到用完餐(邊吃邊聊天),大概才一小時,硬是又聊了一下才離開(撐不到一個半小時),想說肚子很飽,還是出去走走好了。

【台北小巨蛋】再訪小破爛咖啡

 【小巨蛋】小破爛咖啡 - 咖啡、早餐、午茶

【小巨蛋】Vasa Pizzeria - 超好吃的手工餅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