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女孩 (1).jpg 

活力女孩輕食 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72號 (勝利二街有許多路邊停車格)
電話:03-6670021 (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08:00~14:00 / 17:30~20:00、假日:08:00~14: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talitygirlbrunch?fref=t...

低消為一杯飲料、提供 wifi、兒童座椅

活力女孩 (2).jpg 

阿公、阿嬤去峇厘島玩了,所以我跟阿光輪流請假在家顧央央,昨天一起請假,想說可以帶央央去上次玩得很開心的森林鳥花園玩,平常日應該人不多,可以玩得很痛快。星期一晚上就先去芎林住,因為要餵雞和狗 (現在又多了一對鵝),因此就去竹北吃早餐吧!竹北店家越開越多,但是平常不太有機會去呀!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後發現這家"活力女孩輕食咖啡",被她的"碗公拿鐵"吸引了,還有現點現做、把關食材來源,看到這個就決定是她了。

店內座位約有20~30個,不接受預約,只能現場候位,還好平常日沒客滿(我們大概10點左右到),但也坐了將近7、8成左右,想必假日生意應該很不錯。

竹北活力女孩 (2).jpg 

自行入座後,會送上菜單,自己畫好後到櫃檯點餐結帳,茶水、餐具採自助式。(菜單取自FB粉絲頁)

單點價格從55元(黃金蛋沙拉吐司)到120元(厚切培根牛肉堡),加60元可升級套餐,套餐可選A. 薯條+紅茶 / B. 沙拉+紅茶 / C. 可樂餅+紅茶

也有早午餐類的盤餐,價格為180~240元,附湯、沙拉、紅茶 (飲料升級可折抵20元)

午餐與晚餐時段則還有提供義大利麵價格從110~200元。

menu.jpg 

我單點一份黃金蛋沙拉帕瑪森小姐(80元)+碗公拿鐵(89元)。阿光點了起司牛肉堡+C套餐(紅茶+可樂餅) (total:160元)。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需等待一下唷!首先上來的是冰紅茶(去冰),忘記拍了!然後是熱呼呼的南瓜可樂餅,我們都覺得味道很不錯,南瓜很甜,沒有過多的調味,外層酥脆。

竹北活力女孩 (3).jpg 

再來是我的黃金蛋沙拉帕瑪森小姐,份量好大,上面那片麵包和番茄直接給周央央吃了,沒想到他邊看peppa pig邊吃,竟然吃光光!(平常在家裡吃早餐大概只吃 5 口吧!) 

竹北活力女孩 (4).jpg 

竹北活力女孩 (7).jpg 

阿光的起司牛肉堡 ,比想像中的小(麵包的直徑大概只有一般的2/3),不過阿光說很好吃,調味調得很不錯!

竹北活力女孩 (6).jpg 

我的碗公拿鐵,真的好大一碗呀!! 非常順口,沒有我討厭的苦味和酸味。可以兩個人喝沒問題,阿光有幫我喝一些,因為我吃到後來實在太飽了(帕瑪森小姐好大呀)。

竹北活力女孩 (5).jpg 

現在拍照打卡、按讚送法式金磚唷!是兩片法式吐司中間夾起司,然後淋上煉乳!! 超好吃(胖)的!

竹北活力女孩 (8).jpg 

可愛的黑板牆。還有隱藏菜單,三小漢堡!!有看到網友推薦,點餐時想說怎麼沒有在菜單上。

竹北活力女孩 (1).jpg  

非常推薦這家!食物美味,價格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