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16).JPG
【新竹遠百店】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7樓(新竹大遠百7樓)
營業時間: 11AM-10PM
預約專線: 03-523-5826 (用餐五天前可來電訂位)

官網:http://charliebrowncoffee.com.tw/tw/about/index

五月去高雄時特別去了在左營區的全台第一家查理布朗咖啡館,其實我不是史努比迷,但是家裡有兩位(弟弟跟圓圓),我對史努比的故事不熟,不過也覺得史努比很可愛,央央也有好多史努比的衣服(台南伯母在滿月時送的),所以央央也認識史努比。沒想到今年10月查理布朗咖啡館選在新竹開了第二家分店,因此力邀圓圓來朝聖一下!(有個非常好的理由來新竹找我玩)。

配合查理布朗開啡館開張,加上聖誕節,遠百大門口立了一株超大的史努比聖誕樹,圓圓看到整個開心到不行呀!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1).JPG 

IMG_2165.JPG 

搭電梯到七樓,電梯門也是可愛的史努比,一出電梯也是史努比,真的很可愛~~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2).JPG 

右轉就來到查理布朗咖啡啦!星期一的中午,候位的人不多,我前面只有一組,等了大約半小時吧,就接到可以入場的電話了。咖啡館設在百貨公司的好處就是等待時可以到處晃晃,不會無聊沒處去。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3).JPG 

門口蛋糕櫃。按起來很可愛,每份價格在130~150元。 因為光吃餐點就很飽了,實在吃不下甜點。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4).JPG 

店內座位不多,就放眼望去這樣而已,比高雄店小很多(高雄店有兩層樓,空間非常大,但是排隊的人也很多,不過可以提前預約)。不過裝潢是一模一樣的風格。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7).JPG 

一樣有一隻可愛的大史努比公仔。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9).JPG 

壁櫃展示可愛小公仔。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8).JPG 

自助茶水、餐具區。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11).JPG 

自己劃單後至櫃台點餐,會發給震動鈴,自己取餐,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10).JPG 

提供免費wifi。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12).JPG 

可愛的菜單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5).JPG 

每個餐點都有可愛的圖片跟說明。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6).JPG 

餐點部分,有早午餐、三明治、義大利麵、漢堡等,每種類型有2~4種選擇,價格在280~350元;餐點皆附沙拉(義大利麵無)、薯條、濃湯與史努比果凍,但沒有飲料,需要另外單點。飲料的話,有咖啡、茶、冰沙與蘇打可以選擇,每種類型有3~6個品項可選擇,價位則在90~140元。但是上面有圖案的飲品只有兩款:熱咖啡拿鐵(130元) 配查理布朗、熱風味咖啡拿鐵(140元) 配史努比。

IMG_2173.JPG 

先上來的是飲料,為了圓圓我就點了熱的風味咖啡拿鐵(焦糖),圓圓則是點熱黑糖鮮奶茶(100元)很幸運的剛好是遠百周年慶,所以飲料可以打九折!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13).JPG 

因為肚子好像沒很餓,點了經典系列的 - 老好人查理布朗 得不到回報的戀愛(280元)。是花生三明治+德國香腸,份量好大,有四塊吐司麵包!我只吃了半個就吃不下去了!餐點都不錯吃,沙拉很新鮮,薯條也不錯、濃湯比較普通一點,果凍QQ的很好吃。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14).JPG 

圓圓點了露營餐的鄉村牛排(350元),這個我在高雄時吃過了,覺得不錯吃,所以推薦給圓圓,她也想要吃牛肉,所以就選它啦!麵包上面有烙印查理布朗,之前在高雄吃的時候沒有說,份量也是很多,沒吃早餐的圓圓,最後剩下薯條,只好外帶 (基本上不提供外帶,但有提供一般塑膠袋自己打包)

新竹查理布朗咖啡 (15).JPG 

90分鐘好像有點短,拍照+聊天+吃餐點,有點不太夠,我因為剩一半的三明治決定要帶回家,所以還好,圓圓則是很趕的灌下還剩很多的黑糖鮮奶茶。(用餐時間快到的前10分鐘服務員會過來提醒),之後是沒在再過來催促,不過我們很識相的自己趕緊做最後的收拾,沒有很白目地繼續聊天。下午外面候位的人變多了。因此大家想去的話,還是建議早一點比較不用等那麼久唷。

延伸閱讀:

【高雄 左營】查理布朗咖啡館

新竹大遠百周邊下午茶:

【新竹 大遠百周邊】三羊所在 - 早午餐、下午茶

【新竹石坊街】2/100 Caf'e - 新竹也流行老房子改造咖啡店

【新竹 石坊街】一百種味道 (愛吃派的下午茶好去處)

【大遠百後方勝利路】下午茶 - 新橋 b3

【大遠百後方 興南街】美式早午餐飛翔的魚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