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咖啡 (20).JPG

蜻蜓咖啡 Dragonfly Cafe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51號 (市立棒球場旁)
電話:03-5250101
營業時間:9:00~23:30 (周三公休)
平均價位:170~250元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flycafefood/

每人低消飲品一杯或餐點一份,提供wifi,用餐尖峰時段、週六日限制用餐時間為120分鐘!

點早餐及漢堡類,飲品均半價優惠,每周二、四點早餐系列免費贈送130元以下飲品一杯
(活動已經結束囉!)

餐點已調整,最新食記(2016/5/24) 請點我

蜻蜓咖啡 (1).JPG

雖然新竹市咖啡館一家一家開,但是習慣去的還是那幾家(舊是經典、鍋子咖啡),最近開始想嘗試新店家,因此去了光華街的黑目咖啡,感覺不錯,是很溫馨的小店;其實更之前去了大遠百後方的 39A Cafe,結果整個很不合我胃口,餐點雖然很美,味道也不錯,但是價格偏高,且只有單點。

某天同事推薦我民富街蜻蜓咖啡的古巴三明治。但因為網路上查不到什麼評價和餐點內容,所以我遲遲沒有去 (反而去了剛說的 39A Cafe 和黑目咖啡),一直到某周日,趁小孩睡午覺、老公打電動時,自己出來放風,因為午餐也沒吃什麼,就決定來蜻蜓咖啡吃吃同事推薦的古巴三明治好了!第一次去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拍照。 當時一心想點古巴三明治,所以沒仔細研究菜單上其他選項,古巴三明治系列沒有飲品優惠,只能單點。吃完出來後看到門口立的招牌,才發現每周二、四點早餐系列就送130元以下飲品一杯!這也太佛心來著的,我剛點的熱焦糖瑪奇朵才120元,不到130!因此決定要找個二或四再來一次!

第二次剛好某個星期四自己在家顧央央,就決定帶他來吃早午餐,這次選了番茄鮮蝦法式土司,飲料則是選了央央也可以喝的100%現榨柳橙汁(110元)!番茄鮮蝦整個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是類似乾燒蝦仁的做法,且每隻蝦子都很飽滿,不是乾乾小小的鮮蝦沙拉裡面那種蝦子!不過,這次我也沒帶相機! 隔日就跟同事大力推薦,所以同事們隔週也去吃了一次。

第三次則是又特別選了星期二的早上,更多人一起去吃,這次我就有帶相機啦!可以好好拍照介紹給大家了!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菜單!(點圖可連結至相簿)

全天供應的部分有早餐、蛋捲、西班牙烘蛋、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五種大項可以選擇 (點早餐可任選一杯飲品半價優惠),每種下面又有3~7種不同口味可選,總之選擇非常多樣。價格的話 170~250元間,是不是超實惠!

蜻蜓咖啡 (2).JPG

飲品的選擇也非常多樣,有美式咖啡、各種拿鐵咖啡、多種冰咖啡、冰沙、蘇打、花茶、奶茶、果茶、鮮果汁,也有各式啤酒跟微酒精飲料。 大家在意的每周二、四贈送的130元以下飲品到底有那些呢?除了含酒精的飲料與冰沙外,其他的飲品都是在130元以下!因此,剛算了一下有27種選擇呢!

蜻蜓咖啡 (4).JPG  

除了早餐系列外,還有漢堡類、各式古巴三明治、義大利麵,下午茶甜品的話,則有鐵鍋鬆餅、法式吐司(甜點),選擇真的非常多樣!價格也是落在170~250元間。

蜻蜓咖啡 (3).JPG

蜻蜓咖啡 (4).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餐點吧!貓王古巴三明治 (210元)也太好吃了吧!且份量超大,麵包口感像帕里尼,只是少了表面的波浪,外層也是酥酥脆脆的,內餡則是:培根、香蕉和花生醬的爆高熱量組合呀!雖然他不在飲品半價的餐點內,但後來還是忍不住又點一次來吃!附餐固定是生菜與薯條,薯條也炸得十分酥脆!

蜻蜓咖啡 (23).JPG

早餐系列就從我最推薦的番茄鮮蝦法式吐司(230元)看起,這是老公選的薯條+太陽蛋的組合,附餐是;薯條/薯餅二選一、炒蛋/太陽蛋二選一,還有一小杯水果。

蜻蜓咖啡 (21).JPG

你看看這蝦子,真的太有誠意了!且味道調得很好呢!

蜻蜓咖啡 (22).JPG

這是同事點的,薯餅與炒蛋的組合。(光線不佳,番茄鮮蝦黑嘛嘛)

蜻蜓咖啡 (11).JPG 

再來是非常飽足的西班牙烘蛋,同事點了洋芋波菜培根烘蛋 (170元)、洋芋野菇雞肉烘蛋(180元),附餐是烤吐司!以小鐵鍋的方式呈現,據說(我沒點過,是同事點的)非常飽足,裡面滿滿的馬鈴薯片,看他們吃好久才吃完! 感覺適合食量大的人。

蜻蜓咖啡 (15).JPG

蜻蜓咖啡 (13).JPG

這一樣是同事選的煙燻鮭魚蛋捲 (250元),煙燻鮭魚價位比較高,附烤吐司、薯條/薯餅二選一,蛋捲用了三個蛋,份量也是很大!

蜻蜓咖啡 (16).JPG

這是我第三次去時選的煙燻鮭魚早餐(250元),附餐有生菜、炒蛋/煎蛋 二選一、薯條/薯餅 二選一。看起來也是很豐盛,但是我覺得份量跟其他比起來少了一點點,我一下子就掃光啦!

蜻蜓咖啡 (9).JPG

我們的飲品如下:均在130元內,也都有一定水準,果茶、現榨果汁都好喝,咖啡也不錯!

蜻蜓咖啡 (24).JPG

蜻蜓咖啡 (14).JPG

蜻蜓咖啡 (8).JPG

蜻蜓咖啡 (7).JPG

對了,這是一群同事一起去吃時,老闆主動招待的炸花枝圈,也炸得很不錯唷!

蜻蜓咖啡 (17).JPG

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餐具、檸檬水自取,因此不收服務費。餐點非常受大家好評,還會再去光顧(話說明天星期二,就很想去),因為每次看別人點的都好好吃~  

雖然沒有提供幼童座椅、餐具,但是對小小孩很親切;上周六又和阿光帶央央去吃,這次我自備央央的碗跟餐具,用餐完畢想說去廁所洗一下,服務小姐看到馬上說要幫忙洗,且還餐具還擦乾才送回來,真的超貼心的!

新上市的漢堡類也有飲品半價優惠唷 ! 然後打卡有送炸起士條唷!不過光餐點就吃得很飽了!

蜻蜓咖啡 (19).JPG

中午又跑出去吃,這次點了甜椒牛肉蛋捲+熱鮮果茶(only 230元),今天的鮮果茶不是一杯,是一壺耶 (可回沖)!蛋捲超好吃,牛肉是有厚度的肉塊,不是薄肉片唷,牛肉微辣,除此之外當然還有紅黃甜椒跟蘑菇,加上切達起司,吃得超撐!  

蜻蜓咖啡 (2).jpg

蜻蜓咖啡 (1).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