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星 (1).JPG 

星上星港式飲茶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77號

電話:(03)558-5517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hsinchu

久沒吃港式飲茶了,便查了一下竹北有沒有不錯的(因為前一天住芎林),因此看到了這間"星上星港式飲茶",看到他有兒童遊戲區,馬上就決定是它了!門前只有幾個停車位,不過還好路邊有很多停車格,很幸運地在兩條ㄐㄧㄝㄨㄞˋ的地方找到一個停車格。 室內空間蠻大的,有很幾個包廂,我們大概一點左右到,沒有訂位,馬上能入座!

茶類有香片跟烏龍兩種可以選擇,我們選了香片,茶水費用是一人9元

星上星 (9).JPG 

價格一般,但也無法大肆亂點,只點了幾道就6、7百元了!菜單如下:

星上星 (5).JPG 

星上星 (6).JPG 

比較特別的是有小推車來送菜唷,且有些菜色是菜單上沒有的,像是菜單上備註裡寫的79X1,就是菜單上沒有的蔘雞湯(一小盅79元)!裡面除了人蔘鬚外還有紅棗跟枸杞,湯喝起來帶有甜味,雞肉已經燉得非常軟嫩,超級挑食的央央,非常買單呢!

星上星 (7).JPG 

星上星 (2).jpg 

出菜沒有順序,竟然先上了甜食的黃金流沙球(中點:3入69元),結果央央一看到就說要吃這個"小蛋糕" ><。跟他說這個很燙,要等等再吃,馬上大哭說要吃、要吃,還說要放到他前面!

星上星 (12).JPG 

不過這個也是趁熱吃才好吃,一剝開裡面的內餡就熱呼呼的流出來了,外皮是像路邊小攤賣的炸芝麻球,有QQ的口感,不是鬆軟的包子皮唷!

星上星 (16).JPG 

終於來了主菜,乾炒牛肉河粉 (199元),非常好吃,一點點甜甜的,超和我的喜好,河粉很Q彈、牛肉軟嫩,且牛肉給得超大方,感覺跟河粉一樣多哩!

星上星 (11).JPG 

另一道主食:蠟味雞肉煲仔飯(109元),雞肉很嫩,臘腸味道也好,但是飯有點硬~~

星上星 (14).JPG 

最後是香滑牛肉腸粉(3入89元),感覺很普通,沒特別覺得好吃的地方。

星上星 (15).JPG 

飲料的部分,一定要點個絲襪奶茶來喝喝看,自從在香港喝了蘭芳園的絲襪奶茶後,就一直在台灣尋覓一樣好喝的味道,目前印象較深的只有"糖朝"的絲襪奶茶。特別點了一冰一熱的絲襪奶茶來比較,結果熱的比較好喝,冰的因為加了冰塊,有被稀釋的感覺。跟香港不一樣,在香港冰的雖然比熱的貴,但是也好喝很多!

冰絲襪奶茶(60元)

星上星 (10).JPG 

熱絲襪奶茶(60元),比之前在其他港式飲茶店喝過的大杯!

星上星 (13).JPG 

吃了差不多後,就放央央去玩具區玩啦!雖然玩具不多,也多有破損,不過有個可以放風小孩的區域,對爸媽來說真的輕鬆很多。

星上星 (8).JPG 

馬上就跑去玩廚房組,央央在這裡玩超久的!

星上星 (3).jpg 

也玩了一下下車子,但還是最愛煮菜。

星上星 (4).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