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走走 (1).JPG

 

 

 

不知道大家現在對淡水的印象是什麼?距離上次去淡水應該已經8、9年了吧!依稀記得熱鬧的老街、海邊看夕陽、逛老街必吃阿給、買阿婆鐵蛋、淡水魚酥回家。上個月同事突然問我,你知道淡水名產花生蛋捲嗎? 我聽了一頭霧水,什麼?淡水名產有花生蛋捲這個東西? 原來,日本廠商這次來台,被朋友指定要帶淡水名產 【 海邊走走 的花生蛋捲】回去,真是嚇到我了!連日本人都指定要買的蛋捲,到底是什麼厲害的蛋捲!?

無巧不巧,隔周五和表妹約台北松菸附近吃飯,用完餐順便去松菸誠品逛逛,原本想物色聖誕交換禮物,結果就在2樓看到海邊走走的專賣櫃!!整個興奮地大叫,這個就是同事才跟我說過的淡水花生蛋捲呀!原來松菸誠品就有分店呀!不用跑到淡水去了,馬上靠櫃試吃,然後就帶了一罐夾餡花生蛋捲回家(桶裝,8根)~~~ 然後看到BloggerAds竟然也在募集【海邊走走 肉鬆蛋捲】的試吃分享,當然是馬上報名啦!

海邊走走 (2).JPG 

很開心幸運的入選了!原來這個蛋捲真的非常厲害呢!台灣微軟工程師創業的手工"愛餡"蛋捲 餅皮完全無添加水及牛奶稀釋,用的是屏東立益農牧場洗選蛋與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並非奶粉與油品調製而成 ;也是許多港星名人指定的伴手禮;連英國高級零售店Oisoi都有販售;最大的特色就是蛋捲有包餡,分別是:實心肉鬆餡新鮮北港花生餡。

淺藍色的禮盒搭配簡約的白色線條圖案,展現出海邊走走的意境。

海邊走走 (3).JPG  

盒子背面則是產品資訊,及賞味期限,賞味期大約一個月,因此要盡快吃完~ (不克制一下,我一人大概2天就會吃光XD)。

海邊走走 (4).JPG 

海邊走走 (5).JPG 

除了蛋捲外還有一張很有fu~的明信片!

海邊走走 (10).jpg 

一盒內有8包,每包有2根蛋捲。蛋捲包裝選用半透明的紙,簡單印上"海邊走走"字樣,沒有過多繁複的圖像,非常清爽。

海邊走走 (6).JPG 

我還蠻愛吃蛋捲的,平常不會買什麼餅乾糖果吃(多買多吃),偶爾嘴饞時會想買個蛋捲,但仔細回想,距離上次在"賣場"買蛋捲大概是去年過年了吧,因為一般市售蛋捲無非就是原味或是芝麻,雖然我偏愛芝麻,多了香味;但是其實吃不了太多,大概吃一包就膩了,因為口味都偏甜。

這次試吃的海邊走走 肉鬆蛋捲】,讓我要極力克制,才不至於一包接著一包吃不停;下圖可以看到蛋捲內原本中空的地方裝滿了豬肉鬆,蛋捲外皮也比一般機器做的厚,咬下酥脆,但不會"硬" (吃過一些其他手工蛋捲,蛋捲外皮很硬脆,會刮嘴),且蛋捲皮微微甜而已,搭配鹹鹹的肉鬆,連吃四根都還想繼續吃,而且我可以不用配茶或飲料,單獨只吃這個蛋捲,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完全不會讓人口乾舌燥的一直想喝水。

海邊走走 (7).JPG 

中間斷面,裡面也是滿滿的肉鬆,不偷工減料。可以看到有厚度的層層的蛋捲皮。每根蛋捲大約10公分,這個長度很剛好,不會吃得屑屑掉得一地,當然還是會掉一些,不過我當然是一點都不放過的,最後全部倒進嘴裡吃光光!

海邊走走 (8).JPG 

某天晚上已經洗完澡、刷好牙,但心裡卻一直心心念念著肉鬆蛋捲,忍了半小時後,決定放棄,不顧已經晚上10點,忍不住開了一包來吃,且吃完一包還不過癮,又吃了第二包, 一個人就吃了四根,整個超罪惡的呀~~ 減肥真的是明天的事!

海邊走走 (9).JPG 

央央也超愛,一下子就吃完一包~

A1.jpg 

吃得津津有味~~

A2.jpg 

雖然價位稍高,但是完全值得,包裝也非常用心,超適合年節送禮的! 

除了這次試吃的經典肉鬆口味,還有海苔肉鬆,以及日本廠商指定購買的花生愛餡、喜好純蛋捲的人也有激厚黃金蛋捲與激厚海苔蛋捲可以選擇。

另外價格較平實的桶裝夾餡蛋捲則有經典肉鬆、海苔肉鬆、焦聰肉鬆以及花生蛋捲可以選購唷! 

一次想吃到多種口味的話,有綜合蛋捲禮盒(激厚海苔蛋捲*6支、激厚黃金蛋捲*6支、花生愛餡蛋捲*4包、經典肉鬆蛋捲*4包)可以選購唷!

也有推出 客製化的喜餅禮盒  ,粉紅色的盒子超"卡哇伊"的!

海邊走走.JPG 

【分店資訊】

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7號   

淡水生活概念店- 公明街37巷6號

誠品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官網:http://www.hiwalk.co.u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walk99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