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ro (1).JPG 

MASTRO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 (附近路邊停車或私人停車場)

電話:(02) 87523558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mastrocafe.com/

菜單下載:http://www.mastrocafe.com/contact-us/

mastro (6).JPG 

上週衝了一趟台北冬季旅展,難得開車上台北,當然要好好找個地方吃好料啦,鎖定了內湖一帶,這裡因為內科的關係開了好多餐廳唷! 為了愛吃肉的阿光選了這家主打"戰斧豬排"的咖啡廳,同時滿足阿光愛吃肉,我想喝咖啡。 雖然主餐價位感覺稍高,但是咖啡價位很親民呀(拿鐵竟然只要75元,比星巴克還便宜)!並且不收服務費,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有wifi、靠牆座位還有插座,在台北有這樣的店,真是佛心來著的!

mastro (3).JPG 

看網路介紹,感覺戰斧豬排很大一份,因此主餐只點了一份戰斧豬排,另點了一份燻鮭魚沙拉,兩項皆可以70元加購90元飲品一杯,因此選了新鮮奇異果汁與黑焦糖拿鐵。

mastro (5).JPG 

採自助點餐、餐具也是自取,用餐完後自行將餐具放回回收台。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 根據觀察,冰飲似乎一律是用外帶塑膠杯裝,約是500cc大小,熱飲則是馬克杯裝,容量看起來也差不多是500cc。黑焦糖拿鐵在奶泡上方有一層烤焦的黑糖,咖啡味道還不錯,不過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黑糖拿鐵還是板橋江子翠的 Percent Cafe

mastro (9).JPG 

手製燻鮭魚凱薩沙拉(180元),用大木(竹?)碗盛裝。

mastro (8).JPG 

用料還蠻豐盛的,大概有七、八片燻鮭魚、南瓜、玉米筍、蘋果、生菜、松子、綜合堅果、玉米片等。

mastro (7).JPG 

噹噹,期待的戰斧豬排(560元) 來啦~~ 份量是不小,我一個人吃應該會很飽,但是也沒有想像中的大呀! 還有附餐薯條,酥脆好吃。

mastro (10).JPG 

切面秀,看看那粉嫩的顏色,非常鮮嫩,調味也很不錯,直接吃就可以,沾一旁附的豬排醬更增風味!確實好吃~~

mastro (11).JPG 

用餐空間還蠻寬敞舒適的(下圖是後半區),靠牆座位有插座可用。

mastro (12).JPG 

光復北路202號有另一家分店,不過剛看了菜單,餐點有些微不同,但是某些相同品項的價位卻貴了許多!像是戰斧豬排要640元呢!拿鐵也從75元變成90元!不過燻鮭魚沙拉價位是相同的,都是180元。 

mastro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