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樂 (1).JPG

田楽.學院店 

電話:04-22343535(部分座位一週內開放電話預約)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1:00、假日 09:00~21:00(最後點餐19:30)
官網: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amFFB

茶水自取、不收服務費,有wifi、低消一份餐點

田樂 (2).JPG

在高雄待了兩天之後,轉戰台中,為了台中世貿 日本 白堊紀恐龍特展,到了台中當然要找依婷聚聚啦!這次因為沒甚麼時間查吃的,所以就拜託依婷幫忙,最後決定來田楽.學院店用餐,田樂在台中已經打出名號,第一家店位於美村路102巷,開幕沒多久時我們也和依婷一起去過 (食記在此),經過了好些年,田樂在台中已有三家分店,不過最早的102巷店竟已經結束營業了。

學院店在離中國醫不遠的健行路巷子裡,這次來台中因為是從高雄直接搭高鐵,不像以往自己開車,非常感謝有顥騰開車接送我們,今天可是台中最冷的一天呀,FB上充滿了各地下雪/霰的動態消息。三十年的美軍式住宅,經過重新裝修後,變得非常有味道,門前的小庭院、磨石子地板、木製窗框、木造屋樑~

田樂 (3).jpg

沒有事先訂位,擔心需要久候,因此顥騰把我們送到飯店check-in後,便先帶依婷過去候位,再回頭接我們,非常幸運的是,午後人竟然不多,馬上就有位子了! 大概是超強寒流來襲,大家不是去賞雪就是躲在被窩裡不想出門的關係吧!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二樓,二樓有一可坐6人的大桌(我們四大一小),並沒有兒童座椅,不過央央現在也不愛,讓他坐在靠牆的長椅上,包夾在我和依婷中間也是OK。

IMG_3447.JPG

大概是老房子的關係,也或是想維持房子通風,所以房子裡並沒有比外面溫暖多少,還是非常的冷,看我們都包緊緊就知道了(一般進餐廳都會想要脫下外套)。大片落地窗外有個可愛的小露臺,洗手間就在露臺上。以台中平時的氣候來說有這樣的露臺應該是非常的舒適,但是今天超強寒流來襲,要走出去上廁所,可要做好心理準備才行!

田樂 (23).JPG

一樓有少許的座位與廚房,感覺比二樓溫暖一些。

田樂 (6).jpg

二樓空間畫分成三個區域,沿著階梯上樓,左手邊有兩個房間,一間有沙發座位以及2張2~3人桌(下圖左上),另一個房間則以單人面窗座位為主,角落也擺放了少許書籍供閱讀(下圖右上)。

上樓右手邊的空間最大,除了一張長桌外,還有一張四人桌、數張二人桌,以及一隅的單人座位(下圖左/右下)。空間感覺比最早的102巷店開放、舒適,當時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客人,座位大概坐了5成,因此並沒有之前在102巷店用餐的吵雜感,也或許是當日客人氣質的關係。

田樂 (5).jpg

牛皮紙印製的小菜單,已經有些皺褶與磨損,有些字看得不那麼清楚了。

田樂 (7).JPG

用餐提醒:無服務費、低消為一份餐點、部分座位一周內可電話預約、自助式點餐、付款、餐具茶水等均自取、用餐交談請放低音量、禁止外食、寵物、外拍、禁菸。

田樂 (8).JPG

學院店才有販售的鹹/甜食法式吐司

田樂 (11).JPG

鹹食法式吐司定位為早午餐,14:00前販售。均為套餐附有飲品,價位在190~310元間。

田樂 (13).JPG

甜食法式吐司全日供應,一樣為套餐附有飲品,價位在180~260元間。

田樂 (13).JPG

新販售的甜食法式吐司 - 藍莓法國(250元)與草莓法國(260元),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田樂 (9).JPG

法式吐司套餐飲品,選擇還蠻多樣的,也可加價升級。

田樂 (10).JPG

田樂的主力商品,各種口味的日式漢堡~,套餐價位200~290元間。

田樂 (14).JPG

最後是單品飲料。

田樂 (15).JPG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午餐,所以大家都點了漢堡,每一款都非常美味唷! 我的是博多明太子炸蝦堡,兩尾酥脆的炸蝦,搭配明太子醬與海苔絲,以及新鮮生菜。

田樂 (18).JPG

阿光的經典厚炸豬排堡

田樂 (17).JPG

漢堡直徑雖然不像美式漢堡那樣大,但是麵包都有塗奶油烤過,內側很酥脆呢!

田樂 (21).JPG

依婷的青花起司牛肉堡,非常多的蔬菜,很健康的感覺,滿滿起司也太誘人了~牛肉都被淹沒了。

田樂 (19).JPG

顥騰的太陽照燒牛肉堡

田樂 (22).JPG

一起分享的唐揚雞塊,超好吃的,沒有骨頭外酥內軟,又不油膩。還有新鮮的高麗菜絲。

田樂 (16).JPG

加價的飲品 - 熱果物鮮茶(+30元)與咖啡歐蕾(+50元),都很好喝唷,水果被央央吃光光~~ 有蘋果、芭樂與奇異果。

田樂 (20).JPG

這次用餐感覺非常好,空間很舒適(除了冷了點),很安靜悠閒(感覺我們有小孩最吵,真是不好意思),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可以放鬆的用餐、談天。雖然不收服務費、茶水自取,但服務人員會定時上來收時空盤,服務其實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台中的話,想要試試新產品法式吐司,早午餐的鹹食法國,看起來超豐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