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黎思法式甜點 (1).JPG

得黎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 法式甜點鹹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81號
電話:0938-262692
營業時間:10:00~2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DelysRW?fref=ts

 

吃完田樂 (點我) 之後,因為老房子裡實在太冷了,決定換個地方吃甜點!繼續跟著依婷、顥騰走~~ 來到公正路上的得黎思法式甜點鹹食。過來之前依婷先打電話確認現場是否有座位,得到的回覆是有座位,但是沒有廁所唷!所以想要來店裡吃甜點的話,要先解決好再來~ XD 

坐車來的路上,央央忽然就睡死了~~~ 只好一直抱著他了!

得黎思法式甜點 (5).JPG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一組沙發座位,與兩張四人桌。其實這家店是以預定、外帶為主。我們大概下午4、5點左右到,當時店內只有法國甜點主廚,他聽不懂中文~~ 

得黎思法式甜點 (2).JPG

店內飲品~ 美式咖啡 80元、拿鐵 110元,早餐茶 80元、伯爵茶 80元、伯爵奶茶 90元、蘋果汁、蔓越莓汁 65元、汽水 50元。

得黎思法式甜點 (3).JPG

販售各種塔類與甜點,塔的價格很有趣,一個是135元,四個500元、六個 750元、8個 1000元、10個 1200元。 其他甜點價格則標示在菜單上。馬卡龍一個是80元,夾餡的藍莓馬卡龍一個是90元,慕斯類是150元、各式泡芙100~130元、每日鹹派,一個155元。

得黎思法式甜點 (4).JPG

得黎思法式甜點 (14).JPG

布蕾斯特泡芙(110元),是杏仁榛果內餡,內餡很香,有點像花生抹醬的感覺,不過泡芙皮有點濕軟,口感不是很好耶~~

得黎思法式甜點 (6).JPG

芒果慕斯 (150元),這個我覺得是最好吃的甜點,上面那一顆應該是覆盆子,芒果味道很實在,中間夾著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果醬,與芒果慕斯味道超融合。

得黎思法式甜點 (7).JPG

得黎思法式甜點 (12).JPG

焦糖蘋果塔 (135元),焦糖是放在小滴管裡,享用實在自己擠在蘋果塔上面。塔皮酥酥香香,中間有一層應該是杏仁蛋糕,上面才鋪上煮透的肉桂蘋果。

得黎思法式甜點 (8).JPG

得黎思法式甜點 (13).JPG

伯爵奶茶

得黎思法式甜點 (9).JPG

可愛的天使攪拌匙

得黎思法式甜點 (11).JPG

熱拿鐵。 大家喝完飲料的評價都是 - 甜點才是強項!

得黎思法式甜點 (10).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