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館彩繪親子餐廳 (27).JPG

Artr 八斗子。海科館彩繪餐廳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海科館 區域探索館4樓)
電話:02-24693496(訂位時間:9:00~21:00)
營業時間:9:00~21:00 (周一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rwatercolor?fref=photo
菜單:https://goo.gl/F4CsEF

大年初二回娘家,預定了下午兩點的位置,原本以為比起午餐,下午茶會便宜一點,結果訂位時服務員就告知大人抵消400/人、2歲以上抵消200/人,用餐時間2小時,時間到時需先結帳,但可以移到遊戲區繼續玩,不限時。

反正在家裡也無聊,就帶央央來玩一下吧!


菜單跟之前來時不太一樣了,多了許多千元套餐,單點的餐(一般義大利麵或是燉飯)一份都要400元以上,兒童餐有三種可選,考慮了一下,決定發狠直接點1688元的套餐,內容包含兩份前菜(八選二)、兩份湯、兩份主餐(五選二)、兩份飲品(十六選二)、一份兒童餐(三選一)、一份甜點(經典原味鬆餅 or 今日主廚甜點)。

Art (15).JPG


因為是親子餐廳,對食物的味道就不要求太多了,湯選了洋蔥湯,還不錯!

Art (1).JPG

前菜的軟殼蟹搭配醬汁還不錯吃,傑納瑞(鯷魚沙拉)就普普囉。

Art (4).JPG

Art (2).JPG

義大利麵蛤蜊還蠻肥美的,但青醬感覺很人工香味、然後麵煮得太軟了。

Art (6).JPG

海鮮燉飯調味OK,熱度也很夠,但飯是一般的煮熟飯,沒有微硬的米心。

Art (5).JPG

兒童餐選的是藍帶豬排,整體看起來很豐盛,除主餐外,有玉米濃湯、水果、薯條、一包餅乾,容器也很可愛,飯有調味,不單是白飯而已,豬排看起來蠻好吃的(央央有買單)

Art (3).JPG

飲料的部分,我選了冰拿鐵,整個很不OK,非常的稀,我只喝了1/3就實在是不想喝了,柳橙汁倒是還不錯,蠻濃郁的,早知道就也選柳橙汁了。

Art (10).JPG

甜點是布朗尼,不過點餐時是跟我們說是烤布蕾,大概賣完了吧!布朗尼不錯吃,外面烤得一點酥酥的,中間溫溫熱熱,搭配旁邊的奶油還不錯!

Art (12).JPG
今天剛好有動手做點心的活動,只要是來用餐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央央也去體驗了一下,不過他當然是搞不清楚狀況,傻傻的啦!穿起廚師服還蠻可愛的呢!最後完成一個巧克力蛋糕棒棒糖。

Art (20).jpg

Art (11).JPG
遊戲區有四大塊,央央主要都是在最裡面這區玩沙跟車子,

IMG_0095.JPG

最後要走的時候剛剛做點心這區空出來了,有軌道火車可以玩,又在這裡玩了很久不想走。另外還有地板彩繪跟積木、扮家家酒區,今天都沒玩到。

很貼心的是遊戲區的旁邊都有沙發可以讓家長舒服坐著看小孩(滑手機)。

Art (7).JPG

Art (21).jpg

因為下午客人不多,都還有空位,所以就沒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我們從兩點一直坐到六點多,差不多應該要回家吃晚餐了才走。
初四下午我又帶央央來了,因為要低消所以阿光就不一起來了,在家裡滑iPad比較實在。今天低消是:大人300元、小人150/120元(小人有分兩歲以上忘記到幾歲跟兩歲以下)
因為已經吃過午餐,所以就點個下午茶冰淇淋水果鬆餅(180)跟飲料,這次改點熱的焦糖瑪其朵(140)和柳橙汁(120)。
鬆餅還蠻華麗的,是花瓣的形狀,中間一球香草冰淇淋,每個花瓣上都有許多水果和鮮奶油!鬆餅熱熱的還蠻好吃的!冰淇淋也是好吃的。

Art (18).JPG

焦糖瑪其朵比前天的冰拿鐵好多了,不過味道還是偏淡。

Art (19).JPG
 

央央今天主玩火車區和扮家家酒區,也首次嘗試了彩繪區。

Art (22).jpg

Art (23).jpg


我們又從兩點多玩到吃晚餐,當然央央是不肯走,都要硬抱走才行。
感覺比起其他親子餐廳,玩樂的空間大很多,也分散成幾個區域,客人也沒那麼多,所以玩起來還蠻愉快,加上遊樂區周邊都設有給家長坐的沙發,非常貼心,也不限時可以玩到開心,算是還不錯囉!


遊戲區推薦程度4顆星
餐點3顆星

延伸閱讀

【基隆】Artr 八斗子。海科館彩繪餐廳 (2015 新年)

【玩樂】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 - 兒童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