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 Poon (11).JPG

Kum Poon

地點:Central World 7F (BTS E1-Chit Lom exit6)
電話:+66 2 646 1044
營業時間:10:00~21:00
菜單價格需另加10%服務費及7%消費稅

Kum Poon (1).JPG

抵達曼谷的第一個正餐,在Central World裡隨意找餐廳解決,七樓美食區逛了一圈,決定來試試這家看起來生意最好的泰菜餐廳 (後來google才發現,原來是一家泰北菜餐廳)。價位十分平實,大部分單價都在100~150銖間,菜色豐富,有英文跟號碼,部分推薦菜色有圖片,隨意拍了幾頁菜單給大家參考。

Kum Poon (3).JPG

Kum Poon (4).JPG

Kum Poon (2).JPG

飲料甜點大概是30~90銖左右。

Kum Poon (5).JPG

我們點了 炸雞翅 (95銖),照片看起來一份是五個,送來時也是五個,不過結完帳才發現被收了兩份的錢!!我們當時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送兩份來,沒check照片!就默默地離開了。 炸雞翅不錯吃,外皮酥脆,雞肉多汁柔軟。

Kum Poon (7).JPG

鮮蝦泰式炒河粉Noodle with Shrimp (Pad Thai) 125銖,似乎來泰國必吃,因此就點了,真的還不錯吃,吃之前把周圍配料按照喜好拌入,河粉吃起來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味道,蝦子也很新鮮好吃。

Kum Poon (10).JPG

一定要來個泰式酸辣湯啦(155銖),這個泰式雞肉酸辣湯,湯頭有加入椰奶,因此口感比較溫和,雞肉也是很嫩很好吃,雖然湯還是重口味的酸和辣,不過非常夠味、好喝。

Kum Poon (8).JPG

也是一定要點的泰式奶茶(60銖)與摩摩喳喳(55銖),泰式奶茶賣60銖我覺得有點貴,不是很大杯,第一口喝下去果然超甜,需要等冰塊融化一些後再喝,但是冰融太多又會變太稀,時間拿捏很重要呀!摩摩喳喳裡面料的種類沒有很多,不過還好裡面放的都是我喜歡的紅色小圓球(我也不知他是啥),就是吃起來外面QQ的,裡面脆脆的,我非常愛,不過說實在的台灣"瓦城"的摩摩喳喳更好吃呀!

Kum Poon (9).JPG

總結下來味道都不錯,每道菜份量不是很多,價格也不高,兩個人用餐也很OK,但是人更多的話,就可以點更多道菜來一起分食啦!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