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ky Bar 2 (1).JPG

RED SKY BAR

地址:Centara Grand at CentralWorld 56F 
電話:+66 2 100 6255
官網:http://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redsky/
Happy Hour: 16:00~18:00

Red Sky Bar1 (3).JPG

今日行程十分緊湊,14:00~15:00 在 Central World 2F的 Montra Health & SPA 做完泰式按摩後 (點我),直奔 Erawan Tearoom 享用泰式下午茶,接下來要在 Red Sky Bar Happy Hour結束前上去喝酒看夜景。原本為從central world 裡面可以過去,但我們找半天找不到,只好繞到外面,從旁邊停車場穿過去到飯店一樓,先搭電梯到23樓再換另一部電梯到55樓!

Red Sky Bar1 (4).JPG

Red Sky 其實是旅館附設的餐廳,Bar 的部分要再往上一層,服務人員會指示從外面的樓梯上去,上去後自己選擇喜歡的位置坐下後,服務員就會送酒單跟下酒花生來啦!也可以點小菜來吃。

Red Sky Bar1 (1).JPG

Red Sky Bar1 (2).JPG

16:00-18:00 是酒吧的Happy Hour,飲料買一送一(一人一定要點一杯,送的是一樣的飲品,不能換其他)因此我們點了一杯調酒一杯柳橙汁來交換喝。

Red Sky Bar1 (5).jpg

IMG_0326.JPG

景色真的很不錯,原本擔心在戶外會熱或是高樓層風大,結果是非常舒適宜人的微風,超級愜意的。我們從17:40坐到19:00,剛好看夕陽和夜景,

Red Sky Bar1 (6).JPG

Red Sky Bar 2 (6).JPG

點了兩杯飲料(加送兩杯飲料)費用750左右,還OK。不過他計費的方式是:點的飲料以帳單上的價格乘二,外加10%的服務費與7%的稅,然後再扣掉單杯飲料的價錢。(感覺有點奸詐呀,不過想來也就只能按照人家的計費規則囉!)

Red Sky Bar 2 (7).JPG

Red Sky Bar 2 (5).JPG

Red Sky Bar 2 (4).JPG

Red Sky Bar 2 (2).JPG

IMG_0332.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